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HTC Vive VR头盔强势来袭 6888元国行预售

HTC Vive VR头盔强势来袭 6888元国行预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刚结束的MWC上,VR虚拟现实可算是大火了一把,接着通信展的东风,HTC宣布旗下HTC Vive将以799美元价格上市,并于2月29日23时起开始预售。用户也可以在HTC Vive中文官方网站上接受预订,因为数量有限所以每名用户规定限购一台。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日

关键字: HTC Vive 虚拟现实 V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在刚结束的MWC上,VR虚拟现实可算是大火了一把,接着通信展的东风,HTC宣布旗下HTC Vive将以799美元价格上市,并于2月29日23时起开始预售。用户也可以在HTC Vive中文官方网站上接受预订,因为数量有限所以每名用户规定限购一台。

HTC Vive VR头盔强势来袭 6888元国行预售

今天, HTC Vive在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售价也正式出炉。除了之前宣布定价的美国和中国地区分别售价799美元和6888元外,中国台湾地区的价格为28288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58元,欧洲地区的统一定价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428元,加拿大的定价为949加币,约合人民币4589元。

HTC今日也宣布,在开启预订后10分钟内,公司就售出了近1.5万套HTC Vive虚拟现实设备套装。

据悉,此前还有Facebook旗下Oculus VR头戴设备Rift以600美元发售,而HTC Vive之所以定价799美元,区别是在于HTC Vive配备了多个能够追踪用户动作的额外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能够加强用户的感觉,让后者以为身处另一个地方。和竞争对手相比,这是HTC Vive的一个主要卖点。

不过HTC Vive作为一款PC外设,并不能单独使用,它还需要连接一台电脑并通过两个定位器完成沉浸式的体验。而对于电脑,HTC也给出了最低配置,如下:

  • GPU:NVIDIA GeForce GTX 970, AMD Radeon R9 290同档或更高配置
  • CPU:Intel i5-4590 / AMD FX 8350同档或更高配置
  • 内存:4GB 或更多
  • 视频输出:HDMI 1.4, DisplayPort 1.2 及以上
  • USB接口:USB 2.0及以上
  •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及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