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发货延迟、订单被取消 Oculus Rift、HTC Vive早期订单均遇问题

发货延迟、订单被取消 Oculus Rift、HTC Vive早期订单均遇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购买首批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虚拟现实设备的早期买家遇到了发货问题。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4月5日

关键字: 发货 VR 虚拟现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05日 国际报道: 目前,购买首批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虚拟现实设备的早期买家遇到了发货问题。

具体地讲,Oculus CEO布兰登·艾里布(Brendan Iribe)在其推特上宣布早期Oculus Rift订单的“发货将比我们此前预期的要慢”,而且作为对此事故的弥补,该公司将为此前所有的Oculus设备订单免去运费。

作为Oculus VR创始人之一,帕尔默·拉基(Palmer Luckey)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曾谈及他对Oculus Rift能够顺利发布的渴望,以及这对虚拟现实的未来是多么重要。

Oculus VR上周末确认,由于“意料之外的组件短缺”,其设备将延迟发货。

此外,HTC Vive的预购订单也遇到了阻碍,由于第三方供应商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处理问题导致很多Vive早期预订订单被取消。

一位HTC的发言人表示:“虽然完成了HTC Vive本周的订单,但由于金融机构系统的支付处理存在问题,有少数客户的订单被取消,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目前已经恢复了一部分客户的订单。”

HTC Vive计划于今年4月5日发售,售价为799美元,而Oculus Rift售价为59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