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z.cn/ku)。那就先来八一下这个服务到底是什么。亚马逊推出的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则可以让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2月24日

关键字: Kindle Unlimited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2月24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昨日,亚马逊中国宣布推出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z.cn/ku)。那就先来八一下这个服务到底是什么。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目前,中国正规的电子书平台有多看、豆瓣阅读、亚马逊等,图书的购买方式大多都是单本购买,价格不一。而亚马逊推出的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则可以让消费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注意:此处埋雷)畅阅逾40000本中文书及超过3500本进口英文原版书。据悉,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提供了《小王子》、《免费:商业的未来》、《明朝那些事》、《岛上书店》、《自控力》、《嫌疑人X的献身》、《何以笙萧默》、《一个人的朝圣》、《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和《第三帝国的兴亡》等数百部畅销书和经典名著,东野圭吾、严歌苓、韩寒、余华、南派三叔、马伯庸、冯唐和易中天等名家著作均在其列。

说完了服务,再来谈谈怎么买。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Kindle特别推出了Kindle Unlimited试用特惠服务,所有 Kindle Unlimited中国注册用户仅需支付0.1元即可试读7天。正常价格是每月12元,目前包年享受的价格是118元。

Kindle Unlimited试用特惠服务全面支持Kindle电子书阅读器,Fire平板电脑及装有Kindle阅读应用的手机、平板电脑和PC等设备,可以理解为这个服务是“跟着”消费者的亚马逊账户,只要是登陆就可以使用。

说了这么多,现在开启体验环节。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第一步当然是付费开启Kindle Unlimited。关于付费这里吐槽一下,Kindle Unlimited的付费入口是在亚马逊首页的右上方广告点击进入付费页面(付费直通车:https://www.amazon.cn/gp/kindle/ku/sign-up?ie=UTF8&*Version*=1&*entries*=0),付费之后还要等待审核,几分钟的时间。Kindle APP(iPhone客户端)登陆并没有Kindle Unlimited的付费入口,而且APP端使用Kindle Unlimited服务之前,要先下载Book Browser,这样APP的右上角就可以开启Kindle Unlimited了。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值得注意的地方很多哈,第一,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的内容库目前是固定的(猜测会陆续更新),并非亚马逊所有电子书的内容,有一种可能就是消费者购买了服务,但是你想要读的书并未被纳入到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中;第二,Kindle Unlimited是“图书馆借阅”模式,并非你在规定的时间下载这本书就“永久属于”你(大写加粗的注意!),一个亚马逊账户一次同时最多可以借阅10本书,读完后归还,才可以再借新的,如果你的Kindle Unlimited服务到期,可以选择续租,如果不继续付款,Kindle Unlimited的图书库你也不能“免费”借阅了。

Kindle Unlimited也可以说是亚马逊中国一次尝试,而中国消费者是否适应“借阅模式”还有待探究。

很多人会问,你觉得购买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有必要么?这个问题与购买Kindle很类似,下图可以解答。

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还是那句话,想买的人已经都买了,不想买的人永远都在研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