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每逢佳节胖三斤 Moto 360 Sport叫你起床去运动

每逢佳节胖三斤 Moto 360 Sport叫你起床去运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刚过完年,你的体重还好吗?当然,长肉的事也不能全怪各位宝宝,一个巴掌拍不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好吃的先勾引的我!面对一盘盘香喷喷的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2-25 16:26:18

关键字: moto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刚过完年,你的体重还好吗?当然,长肉的事也不能全怪各位宝宝,一个巴掌拍不响,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好吃的先勾引的我!面对一盘盘香喷喷的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面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殷切关爱的目光,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吃啊!所以恭喜你,今年的增重指标又提前超额完成了。

俗话还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所以,这个俗话到底是谁,就你话多,我吃你家大米了?好啦,不要再为自己一时的嘴馋寻找借口,既然管不住嘴,那更要迈开腿,Moto 360 Sport叫你起床去运动啦!

 

 

猴赛雷,运动体验专业范

纵观市面上的各种智能手表,应“运”而生的Moto 360 Sport率先摆脱了自己的手机依赖症,其内置GPS可与Moto Body和Moto Body运动完美配合,无需手机即可精确记录步数、燃烧的卡路里等,这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可是一项非常直观的指标哦!新增的连续实时心率监测功能还可以分析你心脏的活跃程度,想想真有点小心动呢!

同时,AnyLight全天候混合显示屏搭配专业感十足的运动表盘,即使在户外也能清晰易读,轻轻松松即可开始新的跑步计划、设置运动目标,再也不用担心在明媚的阳光下自由奔跑了。

如此强劲的内心怎么能没有高颜值来搭?Moto 360 Sport当然还是一块内外兼修的有追求的智能手表,极具动感的一体化硅胶设计不仅能衬得你年轻时尚有活力,而且舒适耐用不吸汗,可让你时刻保持清爽,真的是猴赛雷啊!

 

 

城会玩,运动场景变变变

当然了,真正的运动达人不会只满足于跑步这一项最最基础的运动。于是,Moto 360 Sport与点点运动一拍即合,为城会玩的消费者提供了跑步、网球、羽毛球、高尔夫、骑行、登山六种不同类型的运动场景监测。

如网球和羽毛球这两种球类运动,结合点点运动提供的深度运动算法,Moto 360 Sport可以支持击球次数、爆发次数、球速等运动数据分析。此外,还有趣味的麻将模式,结合玩家的心率推测牌运。怎么样,趁着牌友们还没走远,赶紧叫回来试试吧!

 

 

我伙呆,运动社交起来嗨

现如今,Android Wear中国版经过不断的丰富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应用可以直接在Moto 360 Sport上体验到了。其中,WearADay就是一款可以迅速提升逼格的应用,不仅提供了丰富的第三方表盘,还可以安装众多小游戏到手表端。此外,你还可以通过WearADay将手机上的音乐同步至Moto 360 Sport,通过蓝牙耳机,一边运动一边享受音乐,为运动注入新的能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在工作之余健健身、跑跑步,在微信群组里晒晒步数一时成为了潮流。Moto 360 Sport同样支持微信分享你的心跳、步数等运动数据给自己的好友,丰富你的运动社交生活。那个,今天又轻轻松松走了一万多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看了这么久,别躺着啦,Moto 360 Sport叫你起床去运动!凭借专业的配置、动感的设计以及日渐丰富的软件体验,专为运动而生的Moto 360 Sport已经准备好了,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大家一起更运动、更健康、更时尚吧!

现在问题来了……

 

 

什么?Moto 360 Sport有这么多丰富的运动功能你还不想起床?没关系,首先作为一块称职的手表,Moto 360 Sport可以帮你定闹钟啊!一个闹钟叫不醒,还可以定二三四五六七八个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