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东方金钰多款服务型机器人:购物送餐主持样样在行!

东方金钰多款服务型机器人:购物送餐主持样样在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人工智能开始走近普罗大众,集合中国和新加坡优秀研发人才的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生力军的势头大举进驻智能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直击中国与国际市场的痛点,推出多种功能型机器人,夯实了智能机器人生态系统的商业基础。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9-07 10:44:36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机器人 东方金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07日 北京消息:随着人工智能开始走近普罗大众,集合中国和新加坡优秀研发人才的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以生力军的势头大举进驻智能服务类机器人领域。以整合周边物联网与大数据资源为契机,直击中国与国际市场的痛点,推出多种功能型机器人,夯实了智能机器人生态系统的商业基础。

东方金钰

2016年9月6日,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五类全新功能型产品:超市机器人、教育机器人、迎宾机器人、导购机器人与送餐机器人。

东方金钰

超市机器人可以应用在商超大卖场中,通过超市机器输入商品,便可跟随机器人找到商品,途中还可以了解产品的出处、企业文化,以线下反攻线上的形式带给人们全新的购物乐趣。教育机器人以新型设计,不再是家里的大号玩具,摆脱孩子们对平板电脑及手机的固定思维娱乐,给予孩子们更多陪伴成长的乐趣。同时其运用研发出的人形主持机器人在活动现场与主持人蒋小涵互动共同主持节目,充分展示功能型服务类机器人给未来智能化生活所带来的便捷与现代感。

东方金钰

在这多款产品的背后,其研发实力不容小觑。据悉,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专注智能服务型机器人研发生产,针对餐饮、超市、教育等细分领域提出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并建立中国和新加坡两个基地的研发团队,拥有博士学位的占60%,依托精英团队与核心技术,公司计划将在江苏邳州开发的园区打造为亚洲最大的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当前,江苏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出品导览导购机器人系列、超市购物机器人系列、送餐机器人系列、儿童教育机器人系列、家庭看护机器人系列、医疗看护复健机器人系列、自动搬运机器人系列,以及周边物联网,智慧家庭及可穿戴产品,面向全球市场,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和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