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耀眼登场

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耀眼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华硕在德国柏林举行了IFA 2016 Zenvolution记者会,发表华硕首款圆形智能手表ZenWatch 3。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9-01 17:15:03

关键字: ZenWatch 3 华硕 智能手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华硕在德国柏林举行了IFA 2016 Zenvolution记者会,发表华硕首款圆形智能手表ZenWatch 3。其设计灵感源自于日环蚀时刻,日冕所散发出的环形光芒,采用珠宝级316L冷锻钢秉持优良传统制表工艺精制,三颗独立的表冠设计快速存取功能;多达50种以上的风格表面及自定义显示信息让配戴者轻松创造个人独特风格,Android与iOS设备两用并搭载全新ZenFit运动管理应用程序,可自动计算配戴者每天的步数,准确度95%傲视市场;长效电池续航力,最长可使用两天,独家HyperCharge技术,再使充电效率领先业界,15分钟便能充电至60%电量。

 采用圆形表盘设计!华硕ZenWatch 3智能手表耀眼登场

ASUS ZenWatch 3圆形的玫瑰金色表框设计 搭配枪灰色、银色或玫瑰金色表身,超脱凡俗的设计手法,源于设计师对自然现象的细腻观察,如同日环蚀时刻,外层日冕所散发出来让人移不开眼的绝美光芒,打造出多层次细节变化的环形设计。ZenWatch 3表身最薄处仅9.95mm,以珠宝级的316L不锈钢精心雕琢而成,质量优异的冷锻钢刚性比传统热锻钢材高82%,确保ZenWatch 3可轻松通过每天穿戴碰撞的严苛考验。表身侧边设置三个实体表冠按钮,可快速存取常用功能或透过 ZenWatch Manager智能型手机应用程序自定义快捷功能。ZenWatch 3表带可选搭意大利精工缝制皮革或高质量橡胶表带,两款材质均提供深棕色或米色两种颜色选择。

为了完美搭配实体设计,ZenWatch 3内建50种以上可实时变换的独家设计表面,配戴者可针对不同的服装、心情或场合轻松打造自我风格。表面并支持可自定义的小工具,让配戴者一目了然当前气象、每日步数及未接来电等实时信息。为进一步提升ZenWatch 3的个人化体验,配戴者还能利用FaceDesigner智能型手机应用程序为自己设计独一无二的表面。

ZenWatch 3搭载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且能量身自定义支持Android与iOS行动设备应用,配戴者一眼便能获知实时信息,同时也是多功能的活动追踪器,协助配戴者随时保持运动及个人健身目标。全新的ZenFit活动追踪应用程序,可自动计算配戴者每天的步数,准确度达95%领先业界,还能每隔一段时间提醒使用者应该起身移动的通知。ZenFit可搭配智能型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清楚呈现配戴者的活动状况,并提供完整易懂的摘要与图表。

ASUS ZenWatch 3具备长效电池续航力,最长可使用两天,同时采用华硕独家HyperCharge技术,充电速率领先业界,15分钟便能充饱至60%电量,足以应付全天的使用,还有全新设计磁吸充电接头可自动卡入定位。另外,亦可选购延伸电池续航力40%的吸附式行动电源组,让手表不仅时尚有型还电力十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