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只需10美元 就可以用你的智能手机体验虚拟现实

只需10美元 就可以用你的智能手机体验虚拟现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人都认为虚拟现实头盔将成为下一个大事件。本文将告诉你如何亲身体验虚拟现实技术,而且只需10美元。最关键的是,这种方法几乎将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智能手机,无论是Android还是iPhone!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3月29日

关键字: VR 虚拟现实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29日 国际报道: 许多人都认为虚拟现实头盔将成为下一个大事件。本文将告诉你如何亲身体验虚拟现实技术,而且只需10美元。最关键的是,这种方法几乎将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智能手机,无论是Android还是iPhone!

我们只需有一个谷歌Cardboard观察器装置(Cardboard Viewer kit)即可,如Knox Labs V2。虽然这套装置是由纸板制成的,但千万别小瞧这套纸板,这是一个高品质的DIY装置,配置有37mm、优质精密的模压非球面镜片。

只需10美元 就可以用你的智能手机体验虚拟现实

Knox V2已经过谷歌Cardboard认证,同时兼容成千上万的虚拟现实应用,iOS和Android平台都可用。Knox V2的支持的最大屏幕规格为6英寸,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只需10美元就可以获得。

用户只需先将纸板折好,然后往手机里下载一些应用,再将手机塞进自己折好的观察器内。只需这样简单的两步,你就可以开始体验虚拟现实之旅了。

如果你希望设备的外形更精巧好看,Knox Labs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可选观察器,其中包括一款铝合金材质的、复古式样装置,费用仅85美元。

如果你希望通过更为节俭的方式体验虚拟现实,可以根据这里的提示自己手工制作。你需要准备一些纸板、磁铁、透镜,以及一些尼龙搭扣等材料。但老实说,如果把这些所有材料加在一起,差不多也需要耗费10美元,除非你有一个备货充足的车间。

虽然Cardboard的构建快速简便,但这的确是在花费低廉的情况下体验虚拟现实的很好方式。

与此同时,这也使得那些你已经束之高阁的旧版智能手机有机会重见天日。此外,这也是一项能够帮助父母与他们的孩子增进感情的伟大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