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Libratone VS Bose 当“丹麦女孩”遇上“美国丽人”

Libratone VS Bose 当“丹麦女孩”遇上“美国丽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bratone是来自北欧的无线音响,立志以出色产品解放声音,使每一个空间都可以成为音乐空间,创造出随时随地、自由聆听的体验方式,灵活、自由、人本主义,是它的突出标签;而经典老牌Bose,创立于美国麻省,是全美最大的音响品牌之一...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3-24 17:30:58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24日 北京消息 本届奥斯卡大热影片《丹麦女孩》,讲述了丹麦传奇画家Lili Elbe的一生。这位“丹麦女孩”在追寻艺术的路程中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克服自我恐惧、世俗偏见等重重困难,勇敢地做回了真我。

《美国丽人》同样是一部奥斯卡经典电影,女主角美丽动人,青春明艳,娇小的身躯迸发四射的魅力,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国甜心。

 

 

一个是回归本真、找寻自由;一个是玲珑可爱、健康时尚,就像两大知名音响——来自丹麦的Libratone,与来自美国的Bose。二者功能相近,应用相仿,虽风格迥异,却同样令人折服。

Libratone是来自北欧的无线音响,立志以出色产品解放声音,使每一个空间都可以成为音乐空间,创造出随时随地、自由聆听的体验方式,灵活、自由、人本主义,是它的突出标签;而经典老牌Bose,创立于美国麻省,是全美最大的音响品牌之一,科技含量十足,旨在“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

 

 

外观上,二者各有千秋。Libratone秉承北欧风格,遵循丹麦“少即是多”、“形式服从功能”的设计哲学,箱体圆融可爱,7色钻石纹网外套鲜艳温暖,配有真皮提手和肌肤触感机身,极富生活气息,可与各种家居空间完美融合;Bose外观简洁明了,体型迷你,可以直接放入手掌,金属感的设计防尘耐用,其专业质感也吸引了不少受众。

作为无线音响,Bose SoundLink能够轻松连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其他蓝牙设备,可以免提通话,支持10米之内的无线连接,并自动记忆最近配对的6个设备,使得再次连接变得更为便捷;Libratone的面板触控技术使操作简单友好,除了支持蓝牙、USB连接外,Libratone音响可通过Wi-Fi在线连接10000+流媒体内容,使选择更丰富。此外,SoundSpace Link技术可快速组合多个音响同步播放,形成不输家庭影院的播放效果,是打造音乐空间的绝佳法宝!

在最重要的音质效果上,Bose和Libratone同样都有不俗表现。Bose是“原音重现”技术的革新者,它对数字信号处理能力的提升,使音响的发声音量更大,而被动双膜共振技术则使音响在中低音区间充沛流畅,效果拔群。尽管Bose在高音区的表现时而有失稳定,但仍可谓是一款小体积蕴含大能量的卓越音响。相比之下,Libratone的表现可用平衡、准确来形容:FullRoom环音技术提供360°均匀声场,在每个位置都可感受最佳聆听效果;音色自然,通透,无论高低音都不过分夸张,能够最大程度地准确还原真音,这使得Libratone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都可营造出一个均匀环绕的纯粹的音乐空间,

 

 

音乐是我们静心调息的一方净土,音响则是家装品位和生活品位的黄金交叉,无论是Libratone还是Bose,不变的是对自由的向往,对美好的追求。溯洄从之,道阻且长,选择一款可以伴你一生的音响,让音乐成为远方路上不变的风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