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诺基亚布局虚拟现实 360度Ozo相机售价39万元

诺基亚布局虚拟现实 360度Ozo相机售价39万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智能手机业务隐退后,诺基亚计划重返消费者市场,不过这次不再是智能手机,而是虚拟现实。去年7月份,诺基亚研发并发布了一款名为Ozo的虚拟现实相机,并从去年11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3月15日

关键字: Ozo相机 虚拟现实 诺基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15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在智能手机业务隐退后,诺基亚计划重返消费者市场,不过这次不再是智能手机,而是虚拟现实。

诺基亚布局虚拟现实 360度Ozo相机售价39万元

去年7月份,诺基亚研发并发布了一款名为Ozo的虚拟现实相机,并从去年11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

据诺基亚介绍,这款虚拟现实设备是专门为专业的内容创造者提供,而不是普通的消费者。

本周一诺基亚也公布了最新进展,目前诺基亚已与第三方销售商OffHollywood、Radiant Images以及AbelCine达成合作扩大Ozo销售渠道,允许这三家销售商按周或按月对外租赁Ozo。此举可能将成为Ozo成功的关键,因为虚拟现实仍是一个新兴媒介,许多公司不想冒着投资6万美元的风险尝试一种仍处于发展初期的产品。诺基亚同时证实,通过其自主网站预订的Ozo将马上发货。

OffHollywood、Radiant Images以及AbelCine目前尚未公布按周或按月租赁Ozo的费用,但是价格似乎会根据个人需求以及其它额外设备需要制定。换句话说,Ozo的租赁价格并不固定,会根据用户需求不同而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