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发达使得电商以及一些O2O企业的发展迎来改变,巨大的订单量也使得企业内部库房工作人员承受巨大的工作量,为了更有效合理的提高库房工作效率,斑马技术公司近日推出企业级智能终端TC8000,有效助力仓库提升生产率,减轻工人作业的疲劳。

作者:黄雅琦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3月28日

关键字: 企业级 移动终端 斑马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3月28日 北京消息(文/黄雅琦):现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发达使得电商以及一些O2O企业的发展迎来改变,巨大的订单量也使得企业内部库房工作人员承受巨大的工作量,为了更有效合理的提高库房工作效率,斑马技术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TC8000,有效助力仓库提升生产率,减轻工人作业的疲劳。

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据斑马技术大中华区业务拓展部总监陈阳介绍,斑马技术与用户一同基于深入的研究和人为因素分析,针对工业用移智能据终端进行了再思考、重新设计和重构,研发出了全新坚固的安卓移动智能终端TC8000。它的重量比传统移动数据终端轻33%,需要的肌肉运动幅度降低,减少了腕部动作,能够提升库房工人的生产力。它还能减少培训时间,提高了在严峻工业环境下的数据输入速度和精确度。

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TC8000│主要产品特性:

  • TC8000的全新设计让工人无需像以前使用扫描枪那样重复“对准条码扫描,然后倾斜设备查看屏幕并确认”的动作,从而实现更快速、更高效的扫描。
  • 其人体工学设计让产品重力分布更均匀,重量比传统移动数据终端轻33%,有助于减轻工人作业疲劳。
  • 坚固的TC8000采用安卓操作系统,能够与市面上既有的业务解决方案兼容,如终端仿真 (TE)、语音指导装货 (VDP)、库房管理、价格审计和库房收货等。
  • 斑马技术的全触控终端仿真(All-touch Terminal Emulation)能够将旧有的“绿色屏幕”界面自动更新为基于图形的现代化触控屏幕,提升可用性和精确度,并缩短培训时间。
  • TC8000是物流领域首款免提式近距离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用户可将其置于腰胯部的皮套内、肩带中,或固定于车辆或桌面上的支架,将物品置于其前方,便利地进行扫描。

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在斑马技术北京办公室,我们还看到了斑马技术的解决方案中心,覆盖了从医疗、零售到机场、物流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助力库房提升生产率 斑马技术发布TC8000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

此次推出的新品TC8000移动终端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它使得库房工人无需像操作传统设备那样一再重复“对准条码扫描,然后倾斜设备查看屏幕并确认”的动作,从而减轻肌肉负担。在每个重复性动作上减少的几秒时间积少成多,一天下来能够为每位工人的每班工作节省一小时的工时,陈阳补充道,基于当前工作流程,能够为生产力带来14%的平均增长。

据悉,这款企业级移动智能终端TC8000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登录中国市场。陈阳表示,相信TC8000在中国的推出将助力中国的制造、零售、交通和物流等领域的企业实现更高效的运营管理,帮助他们更有力地应对市场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