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2016:进击的博世与四个重点领域

CES2016:进击的博世与四个重点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上,博世在Press Day当天发表了主题演讲,作为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博世将展示其技术与解决方案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工业4.0中的应用,包括汽车领域,将面向汽车制造商呈现未来互联交通。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11日

关键字: 智慧城市 车联网 博世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1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雅琦):在当下都追求万物互联的时代,无论是人与人连接,还是人与物,物与物的连接,都必不可少将各个体串联起来的线。而博世Bosch正扮演着这个角色,并在这个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CES2016:进击的博世 正全力布局智能生态

在今年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展上,博世在Press Day当天发表了主题演讲,作为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博世将展示其技术与解决方案在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工业4.0中的应用,包括汽车领域,将面向汽车制造商呈现未来互联交通。

在上述的四个相关领域中,博世均将其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呈现到了CES现场,包括智能家居中的智能家族系统、互联家电、 “智能割草机2.0”、 TrackMyTools工具箱;传感器方面,博世MEMS传感器、 智能加速度传感器、 高效角速度传感器、 博世环境传感器、 用于新物联网解决方案开发的XDK传感器平台;智慧城市方面, 博世物联网套件、 主动停车场管理、社区停车、全自动泊车;互联交通领域, 带有触觉反馈功能的触摸屏、 地平线监测设备互联、 逆行预警系统、 Highway pilot系统、升级版紧急救援系统eCall;工业4.0方面, APAS助手、 APAS的安全皮肤和APAS的速度调节机制、 生产车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等等。

在Press Day的主题演讲中,博世CEO也分享了其在不同领域的最终愿景,从四个细分主题的关键词即可看出:智能家居,观众将在这里亲身体验未来的智能家居;传感技术,创新技术和测试版应用;智能城市,未来城市的软件和停车解决方案;互联交通,互联技术使驾驶更安全、便利和高效;工业4.0,自动化生产助手。

博世正在利用其技术优势布局从家居到出行、城市以及工厂制造业的智能生态。在CES上Bosch在北馆汽车展示中,这一举动更加明显,物联网作为幕后英雄的生态连接,正在为人类未来智能化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CES2016:进击的博世 正全力布局智能生态在Bosch展出的这台汽车中,汽车内部已有博世完全重塑,该车的中央操控台已被改造为一个可以根据汽车当前环境显示信息的电子显示屏。例如,如果一个行人正在从右侧靠近车身,此时就会触发一个照明序列来提醒司机。未来之车也将掌握车主的行程安排,如果某一约会被取消了,该车就会设定出到下一个目的地的路线图。该车还有其他的功能。它将会与“智能住宅”相连接,并拥有特殊的功能,比如可以随时开启供暖或者安保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