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出门问问联合博世推“人车互联技术”引爆CES 2016

出门问问联合博世推“人车互联技术”引爆CES 20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6上,新概念汽车技术俨然成为了重头戏,而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联合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世以及地图合作方搜狗地图对外展示了“人车互联”技术,实现了更为便捷的导航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08 18:20:42

关键字: CES2016 博世 出门问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6上,新概念汽车技术俨然成为了重头戏,而国内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联合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博世以及地图合作方搜狗地图对外展示了“人车互联”技术,实现了更为便捷的导航体验。

新技术中,用户只需向手表发送语音指令,然后经由地图导航技术处理,可以最终将出行线路在车载终端上输出,极大的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指数。借助于博世mySPIN功能和出门问问Ticwatch的新一代交互方式,使用户通过手表中的搜狗地图便可语音操控车载设备,形成人和车之间更为便捷的互联模式。

出门问问联合博世推“人车互联技术”引爆CES 2016

出门问问与搜狗地图、博世联合推出的新一代车载导航技术,实现了“智能手表-手机-车载中控”的联动。比如用户对着智能手表Ticwatch说,“你好问问,导航去中关村SOHO”,那么搜狗地图就会选择最佳路线,并在车载中控显示。如果目的地存在多个备选结果,那么二次询问会返回到用户的Ticwatch。

除了上面的导航方式,用户在行车过程中,无需占用双手便可通过语音改变路线规划。比如行车时想要加油,只需对Ticwatch说,“你好问问,导航去附近的加油站”,那么最佳的路线便会被实时规划并显示在车载中控中。这种方式避免了危险驾驶。

出门问问联合博世推“人车互联技术”引爆CES 2016

随着智能硬件的不断发展,各设备间相互协作,共同提供智能化服务一直是各大厂商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除去车载方面,出门问问还在智能家居上与BroadLink合作,用Ticwatch智能手表就能语音控制家中的电灯、电视、窗帘、摄像头、空调等,未来的想象空间很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