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程式 轻客CES2016发布折叠款智慧电单车

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程式 轻客CES2016发布折叠款智慧电单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轻客TSINOVA致力于智慧电单车行业,其在CES2016上推出了新一代折叠款智慧电单车——TF01。轻客TSINOVA总裁杜磊表示,在全世界的许多城市,人们面临着出行难这一共同问题,因为大多数城市人出行距离在5公里左右,汽车等大型交通工具反而更加低效...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10日

关键字: 轻客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10日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人们对大都市的印象,除了繁华、人多之外,拥堵也成了大都市的代名词之一。除了步行、大众交通外,自行车也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但是,骑普通自行车代步花费的时间相对来讲要长一些,特别是遇到上坡或者路难走的情况,骑自行车会很吃力。这时,助力电单车成为了省时省力的新选择。

轻客TSINOVA致力于智慧电单车行业,其在CES2016上推出了新一代折叠款智慧电单车——TF01。

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程式 轻客CES2016发布折叠款智慧电单车

轻客TSINOVA总裁杜磊表示,在全世界的许多城市,人们面临着出行难这一共同问题,因为大多数城市人出行距离在5公里左右,汽车等大型交通工具反而更加低效,我们需要重新思考——是否能通过技术创新让城市出行更高效?所以轻客研发了领先的VeloUP!智慧动力系统,推出了TS01和TF01这两款满足不同需求的智慧电单车,下一步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普及智慧电单车,推动城市个人交通工具的转型换代,让大城市更宜居。

下面是TF01的讲解视频:

TF01力求成为城市人短途出行的最佳工具。TF01车身由强度极高的铬钼钢打造,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为12公斤,它采用了14寸轮径,折叠后体积仅为0.2立方米,能方便地装入汽车后备箱或带入地铁,是一款可携带的智慧出行工具。

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程式 轻客CES2016发布折叠款智慧电单车

TF01采用和特斯拉同款的松下动力锂电池,续航可达50公里,让消费者放心出行。其搭载了VeloUP!智慧动力系统,能够感知用户骑行意图,判断路况,在不同情况下瞬间输出大小不同的辅助动力。同时还能与专属手机APP连接,实现助力模式调节、数据检测、移动控制等功能。

开启全新城市生活方程式 轻客CES2016发布折叠款智慧电单车

活动上,轻客还宣布了“VeloUP!合作伙伴计划”,将与多家著名自行车公司展开合作,推出搭载VeloUP!智慧动力系统,适合不同使用情境的智慧电单车,以此促进智慧电单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并推动传统个人交通工具的升级发展。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慧绿色出行方式,轻客TSINOVA与中国电子消费品分销商朗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旗下多款智慧电单车入驻全国两千家电子消费品门店,让全国百余城市的消费者零距离感受轻客智慧电单车的超凡魅力。

此外,轻客正大举发力进军海外市场,其正式宣布国际市场战略,将携轻客智慧电单车TS01和TF01进入美国、德国、韩国等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