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2016:原力手环控制BB-8机器人实拍

CES2016:原力手环控制BB-8机器人实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BB-8球形机器人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中亮相后,它便受到了众人的喜爱。如今,你可以用自己佩戴在手上的Force Band原力手环控制它了。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10日

关键字: CES2016 机器人 BB-8 星球大战 Force Ba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0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雅琦):自BB-8球形机器人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中亮相后,它便受到了众人的喜爱。如今,你可以用自己佩戴在手上的Force Band原力手环控制它了。

BB-8

Sphero推出的Force Band原力手环从外观上看,就像一个没有屏幕的电子表,并带有不少传感器,允许用户控制BB-8的运动。你可以用“原力推击(Force Push)”或“原力拉回(Force Pull)”这个萌宠机器人,甚至可以通过翻转手腕改变它的运动方向,就如同以下视频中的演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