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博世推出全新概念车:满满的个性化设计

博世推出全新概念车:满满的个性化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上,博世公司向观众推出了一台全新概念车,通过该车,博世展示了对未来车内设计的构想...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7 11:03:24

关键字: 概念车 博世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7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在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7)上,博世公司向观众推出了一台全新概念车,通过该车,博世展示了对未来车内设计的构想。

博世推出全新概念车:满满的个性化设计

博世在CES 2017上的主题围绕个性化物联网展开,以至于让每名用户都尽可能获得最好的体验。为此,博世推出的这款尚无名称的概念车使用了面部识别技术,可以根据司机的喜好自动改变车内设置,比如电台频率、后视镜以及内部温度等等。

博世全新概念车同时还开发有一个安全平台,在该平台上,用户可以使用手机代替各种按键,这或许是一种简捷操作途径,但同时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

博世推出全新概念车:满满的个性化设计

与车内的面部识别系统相比,全新概念车的操纵系统更为神奇。整个车辆的操纵系统包括了触觉反馈显示器和手势控制系统,博世暂未深入解读这些系统的功能细节。

博世全新概念车同时还配置了眼球追踪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视线提取相关信息。通过该系统,可以防止司机在驾驶过程中不必要的分心。

博世推出全新概念车:满满的个性化设计

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博世全新概念车都有点另类。外观看上去,博世全新概念车就像是一只怪异的鸡蛋。至于内饰,其后视镜就是一款带有摄像头屏幕,而且车内到处都是设备显示屏幕,毕竟未来就是一个充满屏幕的时代。方向盘看上去也很荒谬,而且内部全部采用了木质装饰。

博世的总体目标,就是想让人们充分利用物联网,使周边所有的事情,从智能家居附件到汽车产品都充满个性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