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乐视云与Easy stack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云生态建设

乐视云与Easy stack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云生态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asyStack宣布与乐视云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asyStack将与乐视云一共构建开放、开源、高效、低耗的视频场景解决方案,乐视云旨在通过OpenStack开放创新能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视频云服务,构建以开放技术构建平台化、场景化的云生态型企业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6月21日

关键字: Easy stack 乐视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20日,EasyStack产品发布会暨“中国OpenStack+企业实践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峰会以“跨越时势,迎接云计算大时代”为主题,由OpenStack云平台产品和服务提供商EasyStack主办,在峰会上,EasyStack宣布与乐视云等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EasyStack将与乐视云一共构建开放、开源、高效、低耗的视频场景解决方案,乐视云旨在通过OpenStack开放创新能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视频云服务,构建以开放技术构建平台化、场景化的云生态型企业,进一步推动全球云生态建设。

乐视云与Easy stack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云生态建设乐视云产品负责人邢波出席了峰会并发表演讲

乐视云产品负责人邢波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发表演讲,探讨云计算产业链建设与OpenStack的发展创新。此次“中国OpenStack+企业实践峰会”由乐视云提供独家视频支持。

乐视云+EasyStack 打造视频场景云解决方案

本届峰会判断云计算在2016十周年之际,即将跨越从0到1的创新小时代,迎来从1到N的创新大时代,而以OpenStack为标准的开源云架构将成为云计算大时代中的主导力量。

乐视云产品负责人邢波在峰会上详细分享了乐视云在OpenStack领域的诸多应用实践与模式构架,他表示,“在云计算的大时代下,任何一家生态型企业都需要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也更强调与行业客户共同创新。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乐视云重视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视频云技术为核心,构建平台化的生态型企业。”

EasyStack 创始人兼CEO陈喜伦表示,“中国技术人员在云计算大时代来临之际,完成了从技术采纳者到技术贡献者的转变。在OpenStack开源技术上,中国工程师和世界顶尖的工程师已经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这给了中国企业变道超车的机遇。”

乐视云凭借十余年对视频领域的专注深耕,以强大的视频技术、丰富的内容经营经验以及独特的生态模式,已成为国内视频云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全球范围内十亿用户、数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完备的视频云、行业云、共享云、智能硬件云、官网自助化等服务。EasyStack是国内成长最快开源社区,是OpenStack基金会的黄金会员,在最新的OpenStack版本中EasyStack核心代码贡献排名全球TOP10,世界100强企业中50%的企业均采用了OpenStack。

乐视云与EasyStack的战略合作,将构建开放、开源、高效、低耗的视频场景解决方案,开启视频云服务与最新开源技术结合化反的新时代。EasyStack为乐视云补充多场景开源技术的全栈整合,乐视云为EasyStack的行业客户提供云点播、云直播、CDN等成熟的视频云产品以及完备的视频云解决方案。据悉,乐视云和EasyStack也将基于双方积累的行业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垂直整合,为客户、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服务的同时,共同谋求在数据价值挖掘等领域的创新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刚刚新鲜出炉的Gartner 2016 Cool Vendor(最酷供应商)报告中,乐视云与EasyStack均榜上有名,这说明两个公司不仅在产品技术上得到市场认可,也在创新颠覆领域得到全球权威IT咨询机构的肯定,合作的达成有望带领视频云进入普化阶段,引领云计算行业进入视频时代。

乐视云:将视频幻化出最强云生态价值

“此次乐视云与easystack达成合作,是基于双方在开放、共享等生态理念上的一致性,以技术的双向互动交流,为全行业及产业创造生态价值“,邢波在峰会上表示。

乐视云与Easy stack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云生态建设

乐视云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680个CDN节点、20Tbps出口带宽,亿级终端设备动态加速等保障每天亿级设备访问、每秒数百万用户并发的直播场景,对转码资源调度的不断优化,对全工作平台的动态扩容,对云端时代CDN等传统云服务的生态化创新,对固有技术的不断探索突破,都对实时转码等视频云服务提供了有效支撑。

与EasyStack的合作,再度将视频云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NFV等应用场景深入融合,通过对主流芯片、服务器、网络、存储等底层架构的优化支持视频云在各场景的适配普及,为客户提供性能更稳定、技术更可靠性、数据更安全性的视频云服务。

乐视云以五大业务部署为商业结构,包涵在全球范围提供专业领先的视频云服务(如CDN、云点播、云直播、Data+)、行业云服务(如广电、教育、体育等)、共享云服务(如内容共享发行、商业直播等)、VR云平台以及自助化云平台等, 以改变视频内容从生产到发行整个产业价值链条。不久前乐视云CEO吴亚洲曾对外表示,到 2017年年底,中国将有60%的互联网视频内容运行在乐视云上,形成最为庞大的内容云生态。

近年来,乐视云在视频云领域发展迅猛,已成为国内视频云市场的领军企业。2015年至今,乐视云已成功为格莱美音乐盛典、猴年春晚、中超英超、谷歌开发者大会、明星演唱会等顶级内容做全球直播,实现全年上百万场云直播,成为内容直播第一平台。

乐视云是乐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中的“平台”根基,拥有乐视视频、乐视体育、乐视音乐等乐视全生态内容资源,并为大量第三方客户提供每年数万场演唱会、体育赛事、发布会等线下内容的直播,并提供发行平台至Facebook、YouTube在内的互联网、广电、户外、公共媒体等全球各个渠道,强大的内容汇聚发行能力开放共享给广大客户最大化展现了“共享生态经济“魅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