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拼接双鱼眼镜头 ZMER发布首款VR全景运动相机

拼接双鱼眼镜头 ZMER发布首款VR全景运动相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VR发展如火如荼,国内外不少企业都将目光瞄准了这一领域。近日,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ZMER,发布名为ZMER ONE的VR全景运动摄像机,支持手持、头盔、背带、车载等多种拍摄方式,720全景无死角拍摄。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6月17日

关键字: VR全景运动相机 ZMER 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6月17日 北京消息(文/倪世新):如今VR发展如火如荼,国内外不少企业都将目光瞄准了这一领域。近日,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ZMER,发布名为ZMER ONE的VR全景运动摄像机,支持手持、头盔、背带、车载等多种拍摄方式,720全景无死角拍摄。

VR运动相机,兼具运动相机与720度相机的属性。ZMER ONE也是首次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产品。综合VR全景摄像机和运动相机的特点及优势,ZMER ONE 在机身两侧装有两个超广角鱼眼镜头,方便用户轻松拍摄各种角度,支持720°(360°垂直+360°水平)全景视频/图片拍摄,拍摄图像的分辨率为2688×1344,视频分辨率为1920×960。

据悉,现在市面上可以VR相机体积都偏大,这就对机器散热带来了极大的性能考验。考虑到这一点,ZMER ONE就从多方面进行了设计优化,例如机身两侧的鱼眼镜头采用错位前后设计,有效避免机器的集中过热,同时也解决了机器体积问题,即便是裤子口袋也可装进ZMER ONE。

拼接双鱼眼镜头 ZMER发布首款VR全景运动相机

ZMER ONE 这款造型迷你,便携易用的VR全景相机,还具有以下特点:

1、小巧便携。 据了解,ZMER ONE的尺寸为 90*60*23mm,主机重量大致为 113g。

2、续航时间够长 。目前 ZMER ONE配备有 2700mAh 电池手柄,续航时间为 2 小时。最大支持 128g 内存扩展,视频分辨率为 1920*960,帧速率为 30fps,大致每秒产生 800k 左右的数据量,128g 内存卡可连续使用 1 天以上。

3、 操作便利 。以往 VR 全景视频基本都需要在电脑端进行视频的拼接操作,有一定的技术门槛,而 ZMER 则能实现芯片级硬件实时拼接,wifi 连接后可直接实时预览,0 后期单机直播到各 VR 平台,并可一键分享到微信。

4、运动防抖 。目前 ZMER 采用 GIS 运动防抖技术,适用于一般的行走、摩托车、自行车、无人机航拍等

拼接双鱼眼镜头 ZMER发布首款VR全景运动相机

在发布会上,一些来自行业的用户也表达了使用ZMER ONE的使用心得。空间家CEO轷震宇、眨眼网CEO杨莹也受邀来到现场, 并针对VR行业特点及ZMER产品特点,配合全新技术演示,以3D立体的展示手法,全面阐释出“精彩岂止一面”的产品理念。对于用户而言,这是一款全方位的展示产品的工具,以空间家为例,配合VR全景摄像机可以实现房间全景直播,用户足不出户可实现在线全景看房,通过视频场景构思自己理想中的家居布局。

据ZMER介绍,ZMER ONE将于6月16日10点上线京东众筹,价格 999元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