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新增可控消噪功能 Bose无线耳机多款新品齐发

新增可控消噪功能 Bose无线耳机多款新品齐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消噪耳机出名的Bose,近期一连起发了多款无线耳机新品,其中包括两款无线消噪耳机QuietComfort 35(QC35)和 QuietControl 30(QC30),两款无线运动耳机全新 SoundSport和SoundSport Pulse ,全面完善旗下无线耳机产品线。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6月15日

关键字: SoundSport QC35 无线耳机 bo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6月15日 北京消息(文/倪世新):以消噪耳机出名的Bose,近期一连起发了多款无线耳机新品,其中包括两款无线消噪耳机QuietComfort 35(QC35)和 QuietControl 30(QC30),两款无线运动耳机全新 SoundSport和SoundSport Pulse ,全面完善旗下无线耳机产品线。

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中,最大亮点莫过于QC30增加创新功能 ——可控消噪,即由用户自行掌控并决定阻隔环境噪音的程度。 而SoundSport Pulse无线耳机还内置了心率监测,通过耳内测量心率,提供精准读数并追踪记录运动健身数据。

此外,这四款新品,均拥有NFC(近场通信)功能,能够方便地实现触控配对,并且Bose表示全新推出的所有耳机还可极其简便地控制音乐播放和通话,针对关键信息提供语音提示,例如设置来电显示和电池电量信息。用户还可以通过免费提供的Bose Connect应用为耳机增加更多功能。

Bose QuietComfort 35

QC35耳罩内外拥有麦克风,可感知、测量环境噪音,并将噪音发送至分别对应于左、右耳的两个特有数字电子芯片,两个芯片将在毫秒之内准确地提供与噪音相等且相反的信号,实现出色的消噪效果。

同时, QC35配有一块可充电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20小时,甚至超过纽约到香港的飞行时间。右耳罩上还设有简便的按钮,可以打开 /关闭耳机、调节音量、播放 /暂停音乐以及接听 /结束通话。

Bose

 QuietComfort 35无线耳机拥有黑色和银色两种版本。

Bose QuietControl 30

QC30无线耳机拥有集成了6个麦克风的小巧耳塞,并配备了一条时尚颈带。由于时尚颈带之中包括除麦克风以外的其他先进电子系统,因此耳机携带方便便捷。无论身处何处、无论在做什么,用户都可以通过 Bose最新突破创新技术可控消噪( controllable noise cancellation)轻松自主地阻隔外部世界的嘈杂。打开或关闭消噪功能、调节消噪程度后,耳机会自动适应用户的设定,而不改变音乐的音量。

同时, QC30还配备了续航时间长达 10小时可充电锂电池。此外, QC30内置遥控器上还拥 有简便易用的按钮,用来实现音量调节、播放 /暂停、接通 /结束通话以及噪音控制。

此外, QC30还采用 StayHear +鲨鱼鳍硅胶耳塞,相比较传统耳塞连续佩戴产生压力所导致的疼痛, Bose创新的 StayHear+鲨鱼鳍硅胶耳塞能够提供舒适稳固的佩戴方式。

Bose

 QuietControl 30无线耳机为黑色版本。

SoundSport 和SoundSport Pulse无线耳机

SoundSport无线耳机大大提升了在运动健身时佩戴无线耳机的用户体验。该系列耳机采用特殊的运动版 StayHear+鲨鱼鳍硅胶耳塞,专为打造运动健身时稳固舒适的佩戴而设计。耳塞材料是柔软的弹性硅胶,其伞状外形使耳塞能够轻柔地贴合耳道形状,起到密封作用,同时伸出的塞翼起到了 “锁定” 作用。

Bose

拥有防水防汗功能的 SoundSport无线耳机无论在室内室外都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音质。该耳机有内置麦克风和遥控器还能帮助用户在跳过曲目、调节音量或谈话和拨打电话的同时依然保持对运动健身的专注。

SoundSport Pulse 无线耳机含有内置心率监测,准确度近乎心率胸带,因此用户可以在聆听音乐的同时记录追踪运动健身数据。此外,该内置心率监测还能与 Runkeeper、Endomondo 以及其他健身应用兼容。SoundSport Pulse的电池续航时间达5小时, SoundSport的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

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目前拥有黑色和浅绿色两种版本, 9月起推出浅黄色版本; SoundSport Pulse无线耳机为大红色版本。此外, QC30和 SoundSport系列耳机的StayHear+ 鲨鱼鳍硅胶耳塞拥有大、中、小 3种尺寸选择。

据悉,QC35将于2016年6月21日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为2888元人民币。QC30将于2016年9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为2588人民币。SoundSport无线耳机将于2016年6月21日在中国上市,售价为1388元人民币。SoundSport Pulse无线耳机将于2016年9月在中国上市,售价为1788人民币。

QuiteComfort 35 无线耳机和SoundSport无线耳机将于即日起在京东 Bose官方旗舰店接受预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