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乐视云的商业活动直播营销平台,究竟是什么?

乐视云的商业活动直播营销平台,究竟是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乐视云对外发布国内首个直播营销一体式自助化平台“乐Live”,针对企业客户和用户,打造集直播、互动、营销、导播、数据等功能为一体的直播营销产品,最大化实现直播内容营销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2017-01-19 16:43:27

关键字: 乐视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9日 北京消息 日前,乐视云对外发布国内首个直播营销一体式自助化平台“乐Live”,针对企业客户和用户,打造集直播、互动、营销、导播、数据等功能为一体的直播营销产品,最大化实现直播内容营销价值。乐视云为何要在当下发布一跨针对年会、活动的企业级直播平台呢?

频临春节前后,各企业都在组织各种形式的年会活动,如何将一场活动玩的更加互联网化、“网红直播化”,调动起线上线下用户的参与度同时,又能挖掘营销价值,应该是各大小企业活动的目的。

乐视云的商业活动直播营销平台,究竟是什么?

乐Live平台涵盖直播内容的前端采编、视频云平台和视频营销服务,据介绍,乐Live主要针对于远程会议培训、商业发布会、企业年会、娱乐活动等场景,深度挖掘企业级直播市场。用户只需用手机、摄像机加PC,就可通过乐Live平台解决直播拍摄、传输、转码、播放、导播、数据等系列功能,打造低成本易操作的专业演播厅直播效果,此外还对直播内容进行话题互动、投票、送礼品等多种深度互动,全年提升直播内容互动性和商业性,实现企业营销价值的最大化。

乐Live平台最大亮点即多功能一体化和深度营销互动模式,包括直播营销助手、直播营销平台WEB端、H5直播间3大部分。直播营销助手是一款专门为移动直播场景所打造的专业级移动端直播软件,可随时随地一键开启直播;直播营销平台WEB端是为企业提供的操作极为简单便捷的平台,类似演播台,除了兼容手机直播,更能支持云导播、互动设置(PK、投票、贴纸)、大数据等各种功能,让企业能够按照需求,自定义活动内容,及时调整优化;H5直播间是直播营销平台布局在移动端的WEB播放产品,点播或直播视频的播放渠道,直播营销内容的承载及宣传渠道。

乐视云投入大量技术开发能力打造乐Live强大的深度营销互动功能,让互动玩法再次升级。乐Live直播过程中可提供数十种互动形态并进行持续进化,覆盖内容决策、活动参与、全网营销、用户奖励等各种层面,还可以通过乐视云内容发行平台帮助客户将直播内容发行至YouTube、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斗鱼TV、爱奇艺、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海内外百余家渠道,使发布会直播实现全平台、全终端、全球覆盖。

一直以来,乐视云发力视频云领域并已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视频云服务商,资料显示,从2015年至今乐视云已完成中超、英超、苹果新品发布会、Google开发者大会、央视春晚、AlphaGo人机大战、IT领袖峰会等海内外数万场视频内容的直播,成为大型盛会直播发行的首选平台。在如此庞大的平台基础之上,发力内容营销,将驱动更大化的商业价值。

据艾媒咨询预测,未来几年直播行业将向教育培训、咨询服务等企业领域拓展,市场规模在2018年或将达到4.56亿人。可见未来面向企业级的直播商业时代将全面开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