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德事商务中心在亚太区21个城市的服务式办公室部署Ruckus Wireless企业级Smart Wi-Fi解决方案

德事商务中心在亚太区21个城市的服务式办公室部署Ruckus Wireless企业级Smart Wi-Fi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uckus Wireless(优科无线)宣布德事商务中心已在亚太区21个城市的80多个服务式办公室部署Ruckus 802.11ac Wave 2 Smart Wi-Fi解决方案,包括上海、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 悉尼、东京、孟买、首尔和雅加达等城市...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6月17日

关键字: Ruckus Wireless 优科无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uckus Wireless(优科无线)宣布德事商务中心已在亚太区21个城市的80多个服务式办公室部署Ruckus 802.11ac Wave 2 Smart Wi-Fi解决方案,包括上海、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新加坡、 悉尼、东京、孟买、首尔和雅加达等城市。德事商务中心是第一个在亚太地区部署新时代网络技术的服务式办公室供应商,可为15,000多名客户提供高性能与高容量的Smart Wi-Fi网络。

基于为每个城市提供顶级服务的决心,德事商务中心为企业提供更富有灵活性、高成本效益与高生产力的办公环境。它的客户包括知名的大型技术公司与极具潜力的新创企业。

身为服务式办公室的领导品牌,德事商务中心致力于提供最佳质量的无线网络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数字化需求。正如同Wi-Fi网络是酒店行业的首要条件,Wi-Fi已成为德事商务中心的必备服务。

由于各家公司使用不同的连接设备以及对网络连接有不同要求,因此网络环境相当复杂,而且不容出差错。任何不愉快的连接体验都会让客户立刻投向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服务式办公室供应商。

“由于智能手机与移动设备的普及,企业不用再被绑在办公桌前。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工作,因此他们需要能随时与网络连接。对客户而言,我们提供的移动网络不再是一项福利,而是必要服务。Ruckus的Wave2 Wi-Fi技术能让我们建立强大、可扩展,而且可靠的Wi-Fi基础架构,以提供绝佳的客户服务,抓住更多客户的心,进而与市场的其他品牌区分。”德事商务中心董事长暨首席执行官Paul Salnikow表示。

转移至Smart Wi-Fi的决定

德事商务中心原先只在中心内提供以有线网络为主的连接服务,Wi-Fi只扮演辅助角色。过去3年来,客户的无线网络连接需求攀升,因此公司请合作的供应商提供新无线访问接入点(AP),以扩大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满足新增的高密度无线网络连接需求。然而他们的管理平台不够稳定,无法管理新增的网络连接,而且新设备之间出现严重干扰。

为此,德事商务中心决定采用新的802.11ac Wave 2无线解决方案。在研究各家Wi-Fi供应商的产品,并与业界专业人士讨论后,他们认为Ruckus Wireless最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高质量的Wi-Fi连接已成为企业的必备条件,为了满足与日俱增的客户需求,并继续为他们提供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升级基础架构,”Salnikow表示。“我们对服务式办公室的要求非常严格,而Ruckus的解决方案可以达到我们的标准。我们选择的产品与试用过程证明了Ruckus是正确选择,他们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企业级的Wi-Fi服务。”

Smart Wi-Fi的企业优势

德事商务中心部署了170多台Ruckus ZoneFlex R710 802.11ac Wave 2 AP,并使用Ruckus SmartZone控制器集群来统一管理中心网络。

“转移到全GB等级的基础架构让我们更能满足未来严苛的客户需求,尤其是在面对许多难以预测的要求时。我们大可为了省麻烦,直接用原来供应商提供的AP,但选择Ruckus显然是正确的决定,”Salnikow表示。

Ruckus的BeamFlexTM与ChannelFlyTM专利技术能降低所有服务式办公室的干扰,同时提高网络性能,这是非常重要的优势。

升级至Ruckus Smart Wi-Fi解决方案后,德事商务中心能够利用Wi-Fi网络创造更多营收。在升级前,德事商务中心只提供一项固定价格的网络通讯服务,现在则有免费、Premium与Premium+这三种Wi-Fi服务可供选择。

“稳定的Wi-Fi网络不再是可有可无的福利,而是业务的必备条件,我们的产品是酒店业,尤其是高端酒店行业的标配,对服务式办公室产业也是如此,”Ruckus中国区总经理陈卫民先生表示。“通过Ruckus解决方案,德事商务中心的服务式办公室能提供A级的企业级智能型Wi-Fi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其客户需求,甚至能超越他们的期望。”

未来,德事商务中心计划在新服务式办公室推广Ruckus无线解决方案,为日新月异的市场和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