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Kindle Unlimited上架100天 选品用户双拓展

Kindle Unlimited上架100天 选品用户双拓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亚马逊中国在京举办了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以下简称“KU服务”)上线100天的沟通会。亚马逊中国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表示,(KU服务)未来的目标是让读者读更多,只有读者读更多...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6月20日

关键字: Kindle Unlimited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6月20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上周,亚马逊中国在京举办了Kindle 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以下简称“KU服务”)上线100天的沟通会。亚马逊中国内容产品管理总监顾凡表示,(KU服务)未来的目标是让读者读更多,只有读者读更多,读者的付费行为能被培养起来,整个中国电子书市场才会有比较强的需求,这样才能拉动整个生态系统里的合作伙伴,把供应更快地做上去。

Kindle Unlimited上架100天 选品用户双拓展

关于KU服务的详细解读请戳:关于每月支付12元的Kindle Unlimited 你需要知道的事儿还有很多

自2016年2月底发布以来,显著促进了大众阅读,赢得了各方认可。KU服务上线一百天以来,不断丰富其正版的电子书选品。截至目前,KU服务所覆盖的电子书选品已经从上线时的45000本增至53000余本,原版英文书也新增了1600本达到逾5000本,新增的这些原版英文书均带有Kindle独有的WordWise“生词提示”功能,能帮助不同英文水平的读者更加方便地阅读和理解英文电子书内容;同时,在KU服务的书单中,畅销书和好书均获得持续增长。在Kindle电子书店年中付费畅销书前100位中,KU服务覆盖了其中40%以上的书目,如《无声告白》、《孤独小说家》、《伊斯坦布尔假期》和《你一定爱读的极简欧洲史》等一批深受读者喜爱的好书均已加入KU服务的书单。

选品的递增,也侧面说明了作者、供应商和出版社对KU服务的信心,不过在这之中也有一个疑问,就是选品的覆盖面是否广泛。顾凡表示,选品这个维度,第一是种类,第二是覆盖。最重要的几个品类,小说、经管、社科是否覆盖了大的品类里的好书。同时读者也会看,你的好书里面有多少是畅销书,也就是说已经发表了有一段时间,甚至是去年前年经久不衰的畅销书。同时有最近发布的新的书,新的书虽然还没有成长,可是因为作家很知名或者是的确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这本书马上就会出来,读者也希望这样的书多一些。另外,英文书接近了5000,所有的英文书进Kindle Unlimited一定会带生词提示的功能因我们Kindle Unlimited的使用群体一大部分是学生,学生买英文书是很贵,读那个书是为了提高阅读水平,Kindle Unlimited报告把原本的英文书的价格降下来。

想用户所想,在扩大选品的同时也要多品类覆盖,照顾口味不同的阅读者。

说完了选品,再来谈谈用户。顾凡表示,目前试用过Kindle Unlimited的读者是几十万的量级。过去3个月里,Kindle Unlimited最后付费的订阅用户,虽然数字不方便透露,但曲线是严格按照数字做出来的增长率是非常快的。在培养用户阅读习惯上面,顾凡做了这样一个比喻,模式就是“书非借不能读也”,更通俗一点的理解是就是一张“健身卡”,读书这件事既然难,你有一张卡会督促你一些,不好坚持的东西尽量地坚持,自然而然会培养习惯。

Kindle Unlimited上架100天 选品用户双拓展

除此之外,为了庆祝KU服务在中国上线一百天,并回馈广大用户对KU服务的支持,亚马逊Kindle还在6月13日至6月24日期间推出了KU服务88元包年的限时特惠活动。期间,读者只需于活动截止前完成88元付费,既可畅享一整年的KU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