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2016:莱迪思SiBEAM推USB 3.0 802.11ad参考设计

CES2016:莱迪思SiBEAM推USB 3.0 802.11ad参考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旗下SiBEAM就推出一款支持IEEE 802.11ad无线标准的USB 3.0适配器参考设计,它使用60 GHz频段实现千兆级无线互连。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2月1日

关键字: CES2016 SiBEAM 莱迪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2月01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在今年CES上,我们除了可以看到各种最新的电子消费展品,还可以看到不少半导体商带来的最新解决方案。

比如,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旗下SiBEAM就推出一款支持IEEE 802.11ad无线标准的USB 3.0适配器参考设计,它使用60 GHz频段实现千兆级无线互连。该参考设计使得OEM厂商能够为笔记本和台式电脑添加千兆级无线互连功能,并且该参考设计与Qualcomm Atheros的802.11ad网络解决方案是完全互补的,具备端到端的兼容性。

目前,无线数据流量持续以指数级增长,导致2.4和5 GHz Wi-Fi网络出现了明显的拥堵情况。802.11ad标准使用更加宽裕的60 GHz频段,并且可提供十倍于目前Wi-Fi技术的连接速率,它将彻底改变无线互连应用。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该参考设计结合了SiBEAM先进的波束形成技术,可为OEM厂商提供稳定的射频性能,实现更加可靠的无线信号。

CES2016:莱迪思SiBEAM推USB 3.0 802.11ad参考设计Jean Marc 在CES现场进行Sibeam Snap技术演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