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主打智能家居产品 LG推出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

主打智能家居产品 LG推出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G在CES2016上举办了题为“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布会,活动上LG推出了全新的高端产品品牌——LG SIGNATURE。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6日

关键字: LG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LG在CES2016上举办了题为“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布会,活动上LG推出了全新的高端产品品牌——LG SIGNATURE。LG SIGNATURE系列产品的首发阵容包括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和空气净化器。

主打智能家居产品 LG推出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

OLED电视新品:LG发布了型号从直面到曲面、大小覆盖55-77英寸的电视新品。新款 OLED采用了窄边框和超薄机身设计,最薄的地方为 2.57 毫米。该系列产品将搭载12月底发布的Web OS 3.0操作系统。除此之外,LG还推出了一款98寸8K(分辨率为7680×4320)电视,并且同样支持HDR标准。

主打智能家居产品 LG推出高端家电系列LG SIGNATURE

智能电冰箱:LG推出了一款能与人“沟通”的智能冰箱。这款冰箱能够连接网络,并且在冰箱前端配置了一个传感器,用户可以对着冰箱挥动手臂或者把脚伸向冰箱,冰箱就会自动开门,同时用户只要轻敲冰箱门,冷藏室就会变亮。

智能洗衣机:LG全新Twin Wash双桶洗衣机可以一机二用,最大能够支持洗涤12kg重量的衣物,而且还搭载了Centum System 降噪系统,支持自动添加洗涤剂等功能。

空气净化器:LG还发布了全新的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集加湿和净化功能于一身,滤网采用了双层净滤技术,更好的抵挡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同时将PM1.0首次提上空气净化器设计日程,将更小颗粒污染物加入了其净化器的序列当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