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 2017: LG推出机器人、电视以及Alexa集成产品

CES 2017: LG推出机器人、电视以及Alexa集成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韩国电子厂商LG推出了包括机器人、电视以及Alexa设备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6 08:26:17

关键字: LG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在201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韩国电子厂商LG推出了包括机器人、电视以及Alexa设备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LG公司正全力以赴在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技术开发。例如,LG的吸尘器机器人可以识别桌腿和普通的人腿;如果你的衣服特别脏的话,LG的智能洗衣机能够识别出来,并自动执行第二个清洗周期。LG还请来了亚马逊公司高管,大谈特谈如何将亚马逊的语音助理Alexa集成到LG智能冰箱上,从而使后者更加智能。

让我们对LG公司在CES上发布的新品略作盘点:

LG智能InstaView“门中门”冰箱:LG新的智能冰箱预装了webOS操作系统,并整合了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语音命令购买杂货,而被称为“门中门”的29英寸触摸屏Instaview可以让用户在不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就能查看冰箱内的储存情况。

智能家居中心机器人Hub Robot:Hub Robot搭载了亚马逊Alexa的语音助手,可以与用户进行语音沟通,同时Hub Robot能够连接家中的其他智能家电,用户可以通过向Hub Robot发布指令来控制家中的所有智能家电,例如控制烤箱或者吸尘器等等。

草坪割草机器人Robo Mower:有了Robo Mower后,再也不用操心咱家的草坪修剪了!

机场指南机器人Airbot:机场指南机器人类似于一个智能信息助理,通过对乘客机票信息的简单扫描,就可以为乘客提供飞行的登机时间和登机口位置、目的地城市的天气状况等信息。预计该类机器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韩国仁川机场。

CES 2017: LG推出机器人、电视以及Alexa集成产品

Super UHD系列电视:LG所发布的最新Super UHD系列电视,都搭载了该公司LG自主研发的纳米技术(Nano Cell),并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色彩增强型LCD面板技术,LG强调纳米技术将有助于扩展用户浏览视角。

LG SIGNATURE OLED W系列电视:该电视厚度尺寸仅有2.57毫米,该设计被形象称为“墙上图片”。LG表示,LG SIGNATURE OLED W系列电视能够创建出了一种沉浸感,仿佛与墙面合二为一。

OLED家族系列电视:LG还发布了OLED家族系列电视,其中包括一款相对低端的B7版本产品。

此外,LG还发布了UHD蓝光播放器、高端洗碗机等多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