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2016映像(二):依然快节奏的Press Day

CES2016映像(二):依然快节奏的Press Da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ress Day是CES展台开放前的一天,也是很多厂商选择开发布会的一天。很多媒体喜欢称这一天为“魔鬼日”,因为发布会平均45分钟一场,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6点左右...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6日

关键字: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Press Day是CES展台开放前的一天,也是很多厂商选择开发布会的一天。很多媒体喜欢称这一天为“魔鬼日”,因为发布会平均45分钟一场,从早上8点持续到晚上6点左右,而且一般是同一个时间点有两个厂商召开发布会,这还不包括keynote。

CES2016映像(二):依然快节奏的Press Day

换言之,一个人想要全部参加Press Day的所有活动是不可能的。几个人交替换班更实在。

具体日程如下图:

CES2016映像(二):依然快节奏的Press Day

很多厂商的发布会比较热门,但是场地有限,为了限制人数,采取了提前注册机制,比如高通、华为、LG等,记者也在来拉斯维加斯之前就与这些厂商取得了联系并且索要到了入场券,才避免了被阻止进入的尴尬。除此之外,三星、Toyata、松下等发布会,虽说不需要提前注册,但是因为吸引了太多媒体的关注,导致场地负荷不了那么多人,很多媒体被拒之门外,这几场发布会均需要提前1小时左右排队才能确保入场。

CES2016将于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6日开放,直播专题地址请戳:

PC端直播地址请戳:http://mobile.zdnet.com.cn/special/CES2016

手机移动版请戳:http://m.zdnet.com.cn/files/special/ces2016.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