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谷歌LG推首款LTE版智能手表:不用和手机匹配

谷歌LG推首款LTE版智能手表:不用和手机匹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或WiFi网络,多数智能手表的功能将难以发挥。谷歌与LG希望通过新款支持LTE网络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改变这种局面。即便智能手机不在身旁,用户依旧可以获得短信、电话、电邮以及应用通知。

来源:凤凰网 2015年11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LG Android W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或WiFi网络,多数智能手表的功能将难以发挥。谷歌与LG希望通过新款支持LTE网络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改变这种局面。即便智能手机不在身旁,用户依旧可以获得短信、电话、电邮以及应用通知。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智能手表

LG的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将是首款支持LTE网络的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目前已经在AT&T和Verizon接受预订,这两家运营商也为设备提供LTE服务。本月晚些时候,AT&T还将开始销售三星基于Tizen系统的Gear S2新机型,后者也支持蜂窝网络。

AT&T的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两年合约价为200美元。如果用户选择20个月的分期付款,每月需支付15美元。已签约AT&T的用户可以使用现有数据套餐,但每月还需支付10美元费用。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Verizon的裸机售价为500美元,两年合约价为450美元。

LG称,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LTE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上市,未来几个月登陆欧洲和亚洲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