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高端家电追逐战:LG打出一张名为“LG Signature玺印”的牌

高端家电追逐战:LG打出一张名为“LG Signature玺印”的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长电厂商在高端家居市场也展开了一场追逐战。昨日,LG正式推出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旨在向高端家电市场发起冲击,同时提升LG整体品牌的高端形象。

作者:黄当当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2月15日

关键字: 高端家电 LG SIGNATURE玺印 L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2月15日 北京消息(文/HDD):在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长电厂商在高端家居市场也展开了一场追逐战。昨日,LG正式推出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旨在向高端家电市场发起冲击,同时提升LG整体品牌的高端形象。

高端家电追逐战:LG打出一张名为“LG SIGNATURE玺印”的牌

尽管整场发布会下来,并未公布任何一款产品的价格,但从LG电子中国区总裁李惠雄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一些端倪,“LG Signature玺印品牌是远远超越市场行业标准和用户期望的超高端产品。凭借其对产品真实本质洞察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将艺术美学和领先创新的实用性完美结合。”

按照LG的产品思路,LG Signature玺印是一个主打美学设计的家电品牌,从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以及规模来看,有时尚界、摄影界、美食界、演艺界的各路嘉宾站台,对外传达的正是LG Signature玺印要为高端人群呈现时尚性、艺术化、品质感生活方式的讯号。

此次发布的LG Signature玺印品牌,共涵盖OLED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四大品类。分别从不同的应用场景去设计,强调“美学”+“实用”,以艺术感与好用提升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高端家电追逐战:LG打出一张名为“LG SIGNATURE玺印”的牌

“悬空漂浮”的LG Signature玺印OLED电视

这是一款厚度仅为2.57mm的65吋OLED大屏电视,采用吸附式设计,将屏幕贴附在透明得近似“水晶幕布”的背板之上,整体看起来有一种“悬空漂浮”的幻影感。

折叠式音响底座将扬声器与电视底座合二为一,形成前置向条形音响。同时,该款电视将OLED技术与HDR的结合,让这款电视的对比度和色彩精度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此外,HDR技术让这款电视画面“亮处更亮,暗处更暗”,强烈的对比度能带来更直观的视觉享受;OLED像素自发光技术,可以实现让每一个像素点都能有机自发光,这意味着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独立地打开或关闭,使得它在对比度、色彩丰富、无视角限制、超薄和节能等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不用手开启”的LG Signature玺印冰箱

LG SIGNATURE玺印冰箱整体延续了LG经典的门中门设计,并创新增加了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用户只需轻轻敲击两下冰箱的门中门区域,冰箱内部的LED光源就能瞬间亮起,方便消费者在不打开冰箱门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观察冰箱内食物情况,有效限制冷气流失,大大节省了能源消耗。

并且冰箱底部内置传感器可自动识别用户脚部,将脚放在传感器下方被识别后,冰箱门自动打开。值得注意的一个小细节,该款冰箱的储物抽屉——开启冷冻室时,抽屉将自动滑出,方便直接放置食材。

“同步分类洗”的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

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拥有黑色钢化玻璃门和防刮搪瓷外漆,从细微的表面处理,到细节和材质的选择,都以追求美观与耐用为前提。

这款洗衣机拥有上下两个洗衣桶,可以同步分类洗,上层滚筒洗衣机拥有大空间,适合洗外套,床单等大件衣物;下层迷你洗衣机则可以清洗贴身内衣等小件衣物,快速洗涤。

同时,LG Signature玺印洗衣机配备SmartThinQ技术,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监测用水量和耗水量,旨在给消费者更舒适的洗涤体验。

“灯光感知会加湿”的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罕见的透明面板,让空气清洁的过程完全视觉化,让用户能够直观的感受到净化器的净化过程。同时,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6种不同颜色的灯光,来显示室内污染程度,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LG Signature玺印空气净化器采用下进风、上出风的设计,搭配双层净滤技术,能够消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搭载的Plasmaster等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等离子,能够让空气回归清新状态。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兼备加湿功能,加湿引擎高速旋转,清洗吸入的空气,过滤后的空气再次被清洗,更加纯净。

高端家电追逐战:LG打出一张名为“LG SIGNATURE玺印”的牌

发布会现场,李惠雄表示,未来几年,LG将坚持高端产品战略,本地化战略,以产品力和富有成效的本地化运营力,实现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此次LG Signature玺印正是LG进军中国高端家电市场酝酿已久的底牌,LG希望在以后用产品实力与优质服务在高端家电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