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吊扇仍然是主打产品,和旧款性相比,新的售价450美元的Haiku L系列吊扇价格更亲民,并将内置的智能感应器由原先的吊扇内部转移进了一个单独的Haiku Wall控制器中,后者售价125美元。其它设备还包括智能嵌入式灯具,Haiku智能空调机组...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1月6日

关键字: Haiku智能吊扇 CES2016 Big Ass Solutio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6日 国际报道:Big Ass Fans在2014年推出了Haiku智能吊扇方案。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上,该公司进一步拓展了这套解决方案。

吊扇仍然是主打产品,和旧款性相比,新的售价450美元的Haiku L系列吊扇价格更亲民,并将内置的智能感应器由原先的吊扇内部转移进了一个单独的Haiku Wall控制器中,后者售价125美元。其它设备还包括智能嵌入式灯具,Haiku智能空调机组。

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这些智能家居方案属于Big Ass Solutions组成部分,Big Ass Solutions有两个部门,分别是Big Ass Fan风扇和新的Haiku家居。

公司CEO Carey Smith表示,他们不是一家寻常的智能家居公司。他说:“家居联网是非常初级的阶段,当人们反思为何智能家居没有流行时,其实还没什么智能家居普及。我的意思是,将墙上的东西和你的手机连接在一起,认为这很有趣或相当重要,这种看法本身就比较自负。归根结底,做得还不够好。”

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Smith认为,他的公司走的路线与众不同,其表示:“每样东西都是碎片化的,你可以用这些碎片组装一辆车,但过程非常痛苦。”Smith的公司更愿意向消费者销售整体的方案。也就是提供一套实用的智能家居系统。他解释道:“在我们看来,消费者实际需要这样一个房子,他从自己的卧室到孩子的卧室,温差不会达到20度。消费者走进黑暗的房间,房间会自动亮灯,而且要以最低的能耗去实现。这是一个可预设,对环境相当敏感的家。”

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节能是Big Ass Solutions方案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Smith认为,节能是智能家居普及一个最重要的推动力。他认为,Haiku Home产品线能够很好的兼顾个人用户与家居市场。对此,他表示:“节能对每个家庭都有影响。他们可以在巴黎气候大会上吵得不可开交,但什么也不会改变。让每个家庭的节能梦想落实,结果就变得不一样。不是去问用户对节能有何想法,你要去给他们提供产品,以便让用户不必操心节能的事情。”

Smith认为,让家居联网仅仅是一小步。他说,如果产品不好,再怎么智能也是白搭。他介绍说,Haiku吊扇就是非常好的产品。Smith表示,制造水平是他们公司的另外一项强项。去年,该公司新增了30名软件与固件程序员,他认为,自己的公司能够很好的兼顾软件与硬件,而一家软件公司,如果想要开始制造东西,需要走的路就很长。制造很难,但对Big Ass Fans来说,这是最容易的一步。

Big Ass Fans在CES展会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方案

Haiku L系列风扇和Haiku Wall控制器本月开始在官网销售,可调光的Haiku Designer设计师系列灯将于4月上市销售,价格为149美元,Haiku中央空调系统会在4月后上市。我们会在CNET智能家居页面测试这些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