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迷你健康追踪器 Misfit Flash Link智能遥控体验

迷你健康追踪器 Misfit Flash Link智能遥控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年CES的Misfit展台上,我们就看到了Flash Link这一款设备,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所料材质,小巧且防水,可游泳佩戴,并且最有趣的是,Flash Link还可作为一个智能遥控使用。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6日

关键字: 可穿戴 Misfit Flash Link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黄雅琦):在可穿戴元年,Misfit的手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标志性的圆盘,极简的设计,甚至还有一圈敲击就会用光亮来显示时间的光晕,Misfit Shine将自己定义为时尚的运动手环。而就在15年7月,Misfit又推出了一款不是手环的可穿戴设备,名为Flash Link的智能扣, 与此前推出的Misfit Flash相比,它少了一根用来佩戴的运动腕带。

在今年CES的Misfit展台上,我们就看到了这一款设备,从外观上来看,它采用所料材质,小巧且防水,可游泳佩戴,并且最有趣的是,Flash Link还可作为一个智能遥控使用。

迷你健康追踪器 Misfit Flash Link智能遥控体验

通过全新的Misfit Flash应用,Flash Link可以远程控制手机相机、音乐的暂停和更换、音量的提高或降低(通过单击、双击或点击后滑动调整音量),同时也可以远程控制演示文稿,未来也将连接IFTTT和Harmony提供更多其他智能家具功能。

除此之外,Misfit Flash Link能够追踪步数,而且可在游泳时佩戴并自动追踪记录用户睡眠日志。一圈由12个红色的LED灯组成的圆环不仅可以显示用户每日的健身计划进展情况,还可以显示时间。此外,它的电池寿命大约为六个月。

以下是现场Flash Link遥控手机播放器中音乐的暂停和更换、音量的提高或降低的演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