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NETGEAR助力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信息化建设

NETGEAR助力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信息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GEAR全新的万兆核心交换机M6100以更紧凑的机箱设计、更密集的10G端口、更大的吞吐量,来协助酒店提升网络性能。另外采用万兆智能无线控制器WC9500和802.11N 300M无线接入点系列产品来为酒店构建高速的智能无线网络,并通过PoE智能交换机FS728TP...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0 10:20:22

关键字: NETGEAR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人们越来越习惯于使用各种智能移动终端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酒店是否能为商旅客人提供便捷的无线网络接入逐渐成为酒店行业的竞争力之一。NETGEAR全新的万兆核心交换机M6100以更紧凑的机箱设计、更密集的10G端口、更大的吞吐量,来协助酒店提升网络性能。另外采用万兆智能无线控制器WC9500和802.11N 300M无线接入点系列产品来为酒店构建高速的智能无线网络,并通过PoE智能交换机FS728TP实现AP的网线供电。最终,凭借运行稳定和满足用户各项功能的智能网络为客人提供便利,为酒店服务增添色彩。

用户需求

现今时代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消费者选择酒店、餐饮等场所时,已经逐渐将便捷的网络接入作为重要的的考虑因素。而对于商家来说,网络接入尤其是无线网络已成为能否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指标。秉承"宾至如归"的宗旨来为商旅人士提供全方位舒适便捷服务的理念,酒店将针对商旅客人网络使用的特性,提供便捷的无线网络的信号接入。此次酒店无线网络建设包括酒店客房、会议中心、餐厅、公共/休闲区域和行政办公等区域。酒店希望此次建设的无线网络具有先进性,高速、稳定和可靠,是一个多业务和多应用的网络平台。所以,整个WLAN网络具有以下的特性:

1. 集中设备管理和用户接入控制;

2. 802.11N 300M 的高速接入;

3. 分布式数据转发模式;

4. 多SSID业务分离;

5. 自动RF优化和调节;

6. 支持无缝漫游;

7. 方案和设备稳定、可靠

8. 良好的可扩展性;

技术方案

NETGEAR助力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信息化建设

有线网络部分采用一台M6100作为核心交换机。M6100采用颠覆性的紧凑型机箱式交换机,在4U的机箱高度上可以提供最高密度的千兆和10G端口。创新性提出引擎业务模块一体化,全分布式架构,无源背板设计,并具备完整的交换机管理功能和可靠性。

无线网络建设项目需求为实现全区域无线覆盖。酒店总计370多间客房。无线AP 通过20余台24端口全POE 802.3 af供电交换机FS728TP进行统一集中网线供电。NETGEAR第三代智能无线控制器WC9500连接核心交换机,实现无线AP统一管理及数据流高速本地转发。

接入层交换机选用FS728TP,该交换机为二层百兆高密度POE 供电交换机。POE供电为无线AP提供电源接入,FS728TP通过双绞线缆千兆连接至各楼层汇聚交换机,实现了全网主干千兆连接。

无线AP选用130台802.11N FAT/FIT胖瘦一体型无线WNAP210v2进行客房区域的覆盖,高性能双频无线接入点WNDAP360进行会议中心、餐饮中心等人群密集区域覆盖。按照事先规划的部署位置进行安装,无线AP不需要外置电源,通过FS728TP提供POE供电即可工作。

无线控制器选用WC9500万兆智能无线控制器,方便的管理及配置全网无线AP,无线控制器提供无缝漫游、用户安全接入、WIDS、基于用户角色的自动策略控制、无线信道动态控制、射频功率自动调整、无线用户自动负载分担等多种功能,无线控制器三台堆叠最大支持1500台AP的集中管理,保证了将来无线网络规模扩大时良好的可扩展性。

使用效果

NETGEAR全线网络产品都秉承简单易用、稳定可靠的特性,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网络体验。智能无线控制器WC9500的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功能丰富,可以对所有的无线接入点进行集中的管理和统一的配置。丰富的图/表信息统计和内置报警机制,可以让管理员第一时间了解网络和设备的运行状态。酒店开业半年来,整个网络运行稳定,各项功能均符合用户对基础网络的要求。NETGEAR智能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为济南禧悦东方大酒店的服务增加了一道亮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