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网络安全不容忽视TOTOLINK捍卫到底

网络安全不容忽视TOTOLINK捍卫到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2013年智能硬件、智能路由器的浪潮席卷整个互联网的时候,很多人沉醉于“叶公好龙”式的喜欢,追逐这个热潮。各种智能产品不断出现,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是个不错的发展趋势,但是在追求多功能路由的基础上...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04 11:22:46

关键字: TOTOLINK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2013年智能硬件、智能路由器的浪潮席卷整个互联网的时候,很多人沉醉于“叶公好龙”式的喜欢,追逐这个热潮。各种智能产品不断出现,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是个不错的发展趋势,但是在追求多功能路由的基础上,网络安全反倒成了最容易被大家忽视的问题“重灾区”!

据《2013年我国互联网网络安全态势综述》报告称,市面主流路由器厂商中,80%存在安全漏洞,而且漏洞中有34%的漏洞已经被利用,集中反映出来的包括:上网时关不掉的弹窗、恶意跳转链接、以及杀不掉的木马病毒等问题多半问题的根源都在路由器。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用户都出现过以上的问题,只不过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从这个角度来看,未来主打安全的路由器一定会有巨大的市场前景,而家用消费级市场将是未来实现突破最重要的一环。保障用户的路由安全,就要从具有绝对领导力的先进技术说起。

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TOTOLINK,十分重视固件的更新,系统更新补丁定期更新,保证智能家居生活方便又安心!在安全方面属于自主模式,利用的是韩国最新通讯技术,采用底层驱动的方式,从技术研发到工业生产完全一体化,并在国内第一个推出“WAPI家庭版安全路由器”,在市面常见的路由厂商中,有用这样研发生产能力的厂商并不多。TOTOLINK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FCC及欧洲CE安全认证,更是对安全性保护的一种肯定。

在产品端,TOTOLINK推出了主打家用网络安全的TOTOLINK N311RT无线路由器,采用的三天线MIMO技术架构以及AICT空闲信道自动检测技术,可以最大限度解决障碍物阻挡、无线干扰等一系列对网络信号覆盖存在影响的隐患,实现无盲点式覆盖。与此同时,为了捍卫网络安全,N311RT还增加了防蹭网防钓鱼功能,根据用户自身需求,对电脑的IP地址进行精确的带宽设置,陌生地址账户可以一键阻断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