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足不出户也能逛街:谷歌VR眼镜将支持街景地图

足不出户也能逛街:谷歌VR眼镜将支持街景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周一宣布,通过iOS和Android平台新的街景地图应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Cardboard将帮助用户查看街景照片。

来源:新浪网 2015年10月13日

关键字: vr眼镜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周一宣布,通过iOS和Android平台新的街景地图应用,虚拟现实头戴设备Cardboard将帮助用户查看街景照片。

谷歌的“立体观光者”布兰顿·伍斯特(Brandon Wuest)在博客中表示:“最终,为了带你前往更多场所,你可以通过Cardboard去探索谷歌街景地图。请下载更新后的Android或iOS谷歌街景地图应用,戴上Cardboard,随后你就可以沉浸在全世界的目的地中。”

此前,谷歌已通过Cardboard应用给用户提供了有限的街景地图功能。上周,在新版街景地图应用中,谷歌增加了对Cardboard的支持。不过直到本周,谷歌才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谷歌也在采取措施,帮助全球用户更方便地获得Cardboard。这款应用目前支持39种语言,可以在100多个国家使用。伍斯特表示,用户已通过谷歌Play商店下载并安装Cardboard应用超过1500万次。

此外,Android平台的Cardboard软件开发包(SDK)和Unity也都得到了升级。而谷歌Cardboard文档目前已被翻译成10种语言。

Cardboard应用支持谷歌自主的Cardboard设备,以及美泰View-Master等第三方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