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深耕移动VR!华硕手机率先支持谷歌Daydream

深耕移动VR!华硕手机率先支持谷歌Daydrea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同Android系统崭露头角时一样,谷歌在刚刚举行的全球I/O开发者大会上将VR技术构建的Daydream(白日梦)平台展现于开发者面前,并迅速获得各主要手机制造商的支持。在谷歌公布的首批合作名单中,出现了华硕的身影。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5-25 19:16:49

关键字: 谷歌 移动VR 华硕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同Android系统崭露头角时一样,谷歌在刚刚举行的全球I/O开发者大会上将VR技术构建的Daydream(白日梦)平台展现于开发者面前,并迅速获得各主要手机制造商的支持。在谷歌公布的首批合作名单中,出现了华硕的身影。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随着Android7.0的发布,华硕手机将能够为用户呈现无比精彩的“白日梦”。

深耕移动VR!华硕手机率先支持谷歌Daydream

作为当前电子科技领域的热门事物,VR概念已广泛普及,而移动VR更是广受关注,相关产品正逐步推向市场。同时,智能手机的功能愈发全面,由手机、VR头戴设备和VR功能的APP组成了一个新生态,可为用户提供更为新奇、便捷、优质的使用体验。据了解,Daydream可能会成为新安卓系统的标配,而未来的APP或许都将具备VR功能,换句话说,VR无处不在的世界正在向我们走来。

深耕移动VR!华硕手机率先支持谷歌Daydream

有了谷歌Daydream的支持,以华硕为代表的手机厂商可以借新平台普及的东风,在相对统一规范的环境下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VR系统。由于省去了从零开始的高投入,厂商们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内容创新、体验优化等方面,并结合自家产品的软硬件特色,为消费者呈现更为成熟、多元的VR世界。Android+Daydream,代表未来科技的最炫蓝图正在由谷歌和华硕、三星、华为等大牌厂商共同描绘。

以安卓5.0为基础,华硕打造了广受市场好评的ZenUI系统,简洁流畅的界面、丰富易用的程序和多项人性化功能设计,显示出华硕不俗的创造力。ZenMotion智能手势、儿童模式、隐私模式等新颖功能开阔了系统优化的视野,将消费者体验拉升至新的高度。待谷歌Daydream开花结果之际,相信华硕必将再次脑洞大开,使用户得以尽享VR乐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