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马斯克透露: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28日交付客户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28日交付客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首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28日开始交付客户,这是特斯拉推出的低价版电动汽车。马斯克预计,Model 3到8月的产量将达到100辆,九月提高到1500辆以上,到12月,产量将提高到每月2万辆。

来源: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2017-07-05 10:34:48

关键字: 特斯拉 Model 3 自动驾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05日 国际报道:到12月,特斯拉Model 3产量将达到每月2万辆。

首批30辆Model 3将于7月28日开始交付客户,这是特斯拉推出的低价版电动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表推文说:“Model 3比计划提前两周通过了全部生产监管要求。”特斯拉计划从周五开始制造Model 3,也就是SN1车型。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Model 3将于7月28日交付客户

马斯克预计,Model 3到8月的产量将达到100辆,九月提高到1500辆以上,到12月,产量将提高到每月2万辆。

如果计划顺利实施,这对特斯拉来说是好消息。延迟一直是特斯拉被人诟病的问题之一。

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公司计划在2018实现一年生产500000辆汽车的目标,许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质疑。为了生产Model 3,特斯拉大大简化了流水线,精简了的生产方法,以此提高质量和可靠性。

2016年4月宣布Model 3以来,40万人每人预付1000美元预定了这种汽车,最终的定价仍未知。预计税前价格从35万美元起跳。业内人士表示,Model 3将有多种选配,比如全轮驱动的第二个电机,为提高行驶里程与性能的大容量电池等。

短期内,Model 3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定制,比如选择车轮图案,油漆和内饰颜色等。

对特斯拉来说,Model 3绝对是决定其命运前景的重要产品。特斯拉的股价最近不断上涨,尽管特斯拉尚未盈利,其市值已经超过了宝马。特斯拉的市值也已经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的市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