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迪拜希望于今年7月推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迪拜希望于今年7月推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迪拜官员透露,迪拜计划在今年7月推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在世界政府首脑会议上,迪拜的道路和交通机构负责人Mattar al-Tayer表示,虽然来自中国的亿航184无人机已在迪拜Burj al-Arab摩天大楼酒店首次亮相,但该设备总有一天会创造出一片新的天空...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2-16 11:19:02

关键字: 飞行器 自动驾驶 迪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2月16日 国际报道:据迪拜官员透露,迪拜计划在今年7月推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在世界政府首脑会议上,迪拜的道路和交通机构负责人Mattar al-Tayer表示,虽然来自中国的亿航184无人机已在迪拜Burj al-Arab摩天大楼酒店首次亮相,但该设备总有一天会创造出一片新的天空。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这个有着四条腿、蛋形外形的无人机是否会在未来某一天成为另一个堵塞交通的障碍,还有待观察,但迪拜对未来技术的投资确实表明,那一天或许真的会到来。

迪拜希望于今年7月推出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

这款无人机曾在CES 2016大会上展示过,也在内华达州进行过测试,它采用四旋翼设计,能够承载100公斤或一位乘客和限量的货物。

亿航表示,一旦乘客在其无人机的触摸屏上输入目的地,该无人机便可在海平面飞行23分钟,而且如果有需要,例如要避开迪拜有名的摩天大楼时,也可以每小时高达62英里的速度飞行10分钟。

这款无人机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100英里,可以在50公里的范围内工作。

去年,亿航宣布将与Lung Biotechnology合作推出无人机,将其作为一种快速运输产品的设备。不过,Al-Tayer曾表示,官员们已经在迪拜“体验过乘坐这一无人机的感觉了”。

据运输官员表示,亿航将在今年7月开始定期飞行。但Al-Tayer并未提供进一步的细节信息。

迪拜的统治者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在去年4月表示,到2030年,他希望看到迪拜25%的运输是由无人驾驶汽车完成的。

迪拜已经有一项无人驾驶铁路服务了,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乘客使用它,因此未来要转换到自动驾驶汽车、无人机,或许不会有太多波折——尤其是迪拜这样可以烧钱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去年11月,Hyperloop One宣布计划打造其第一个未来交通系统,它将把阿布扎比到迪拜之间的行程从两个小时缩短到12分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