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特斯拉是一家非常有使命感的公司,其目标是要推动全球向可持续化能源的发展。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如果离开了中国市场、如果中国市场做不好,那特斯拉在全球的使命就没有办法达成,所以特斯拉在未来要把中国的电动车事业...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4月28日

关键字: GMIC2016 特斯拉 自动驾驶汽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4月28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作为GMIC2016主会场第二名演讲嘉宾,特斯拉汽车全球副总裁、亚太地区负责人任宇翔的登台令人感到意外与惊喜。

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其实,特斯拉汽车正是互联网产品成功的代表,自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至今,特斯拉汽车凭借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能汽车无疑在全球都获得了成功。

是汽车也是移动互联网终端

特斯拉汽车与传统的汽车产品并不相同,它从硬件上来看,是一辆电动汽车,而软件层面,它却是一款移动互联网的终端。

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任宇翔表示,“谈到特斯拉这一款车它并不仅仅是一款传统意义上面的汽车。甚至是传统意义上面的一个电动车,它真正的是一款装着四个轮子的一个移动互联网的终端。这个在我们这个车的整个设计上,很多现代化的功能上可以得到体现。比如说大家都非常了解的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的功能,特斯拉自动驾驶的功能是半自动驾驶真正实现大规模的商用化全球第一家。我们这个自动驾驶包括自动跟线、自动转向、自动泊车、自动安全刹车很多很多的功能,我们去年10月份在中国推出自动驾驶功能以来,我们中国区的众多的车主已经跟我们反馈,他们每天在北京的环路上、上海的高架路上、全国各地的高速公路上已经离不开这个功能了,深了高架之后他就把这个功能打开,非常轻松地享受音乐、享受外面的风景,可以打电话,同时还可以帮助你降低事故率。“

无人驾驶还安全吗?

作为目前较为成功商用的带有无人驾驶功能的汽车,特斯拉在安全方面,也拥有自己的考量。

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全球推出特斯拉自动驾驶1.0以来,全球特斯拉汽车已经累积行驶了10亿英里的自动驾驶的里程,从部分统计数据显示,自动驾驶技术是可以在全球范围当中帮助车主减少事故率的。目前,特斯拉的自动驾驶1.0,已经能够把整体的事故率降低50%。换句话说,1.0的版本的自动驾驶,它的安全性已经达到了人的两倍。

任宇翔表示,“通过我们特斯拉不断地空中升级,不断地软件的改进,自动驾驶的功能会不断地改进,不断地变得更加安全。这是真正的一款移动互联网汽车。”

任宇翔:与特斯拉一起加速改变世界

任宇翔同时表示,特斯拉是一家非常有使命感的公司,其目标是要推动全球向可持续化能源的发展。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如果离开了中国市场、如果中国市场做不好,那特斯拉在全球的使命就没有办法达成,所以特斯拉在未来要把中国的电动车事业、把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事业做得更好,尽特斯拉作为一家公司的一份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