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CL宣布TCL QUHD量子点电视作为高端电视产品正式走进希尔巴赫家居,双方将围绕产品入驻、销售配合、高端体验式场景打造、产品设计交流、高端品牌共建等维度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作者:黄雅琦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7月14日

关键字: 量子点曲面电视 智能电视 TC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7月14日 北京消息(文/倪世新):在智能手机、平板兴起前,电视一直作为客厅里最重要的娱乐休闲设备。尽管近年,客厅娱乐受到了一波来自互联网的冲击,传统电视厂商纷纷开启转型之路,然而跨界合作也正在成为一种流行趋势。

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昨日,TCL在京举办TCL QUHD走进希尔巴赫家居暨中德高端家居战略合作媒体沟通会,宣布TCL QUHD量子点电视作为高端电视产品正式走进希尔巴赫家居,双方将围绕产品入驻、销售配合、高端体验式场景打造、产品设计交流、高端品牌共建等维度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一直以来,德国家具就是高端、高品质的代名词。希尔巴赫家居由拥有40多年设计经验的德国希尔巴赫家族打造,是全球实木家具制造的领导品牌,从选材到设计、再到手工打磨,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德国人精益求精的态度。

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此次,TCL与希尔巴赫家居牵手是中国电视品牌首次与德国高端家居品牌的跨界合作。面对中国这个潜力巨大的新兴高端市场,TCL联袂欧洲高端家居品牌,通过QUHD量子点电视和希尔巴赫家居产品,将构建起高端家电产品在高端家居环境中的场景化高端体验营销新模式,实现高端消费市场的合力引爆。

而对中国电视品牌而言,这也是欧洲高端家居市场首次抛出橄榄枝,首次实现与欧洲顶级家居品牌的合作,以更高姿态共话全球高端市场,有力推动中国制造在全球高端消费市场的逐步崛起。

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指出,选择与希尔巴赫家居合作,是看中其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双方在品牌、产品理念上的高度匹配。

此次合作,在渠道上,TCL最新的高端产品QUHD C2系列将进入希尔巴赫家居门店,拓宽TCL高端渠道;产品上,双方将开展产品设计的交流与融合,使TCL高端产品设计向欧美主流靠拢;销售上,将不定期联合举办销售活动及大型体验活动,根据不同的用户群提出针对性方案;品牌上,实现相关产品的相互植入、互相推介,提升TCL在高端人群中的覆盖率及影响力。未来,双方还有望联合开拓更大的市场,包括线上线下一体化,并在高端用户群的培育、个性定制上共同发力。

冲刺全球高端市场 TCL与希尔巴赫家居启动战略合作

据陈冰峰介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目前的电视市场都缺乏真正适合高端人群的体验场所。此次合作开创了高端家居环境体验式营销的新思路,通过营造出独具魅力的高端体验场所,让高端人群更直观感受TCL电视的魅力,真正实现合作双方渠道、目标人群、产品搭配的深度打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