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最先百花齐放的智能手表迎来了爆发式普及阶段。在Apple Watch依然占据半壁江山的市场形势下,安卓系手表逐渐形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不仅在功能和品质上不输苹果系,产品形态的多元化也让其有了更高的用户关注度。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7-08 15:02:54

关键字: 华硕ZenWatch2 智能手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最先百花齐放的智能手表迎来了爆发式普及阶段。在Apple Watch依然占据半壁江山的市场形势下,安卓系手表逐渐形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不仅在功能和品质上不输苹果系,产品形态的多元化也让其有了更高的用户关注度。此前科技达人专属的智能手表,如今已成为多数人的出行标配,而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丰富选择,哪一款才是你的气质之选呢?小编特别盘点出目前市面上关注对最高的TOP5产品,个中精彩值得细细品味。

华硕ZenWatch2

参考价格:1999元

继一代ZenWatch广获赞誉之后,华硕ZenWatch 2携最新设计理念登场,完整诠释“真我”精彩。ZenWatch 2在表带和表盘的打造上更下功夫,金属、皮革两种材质配合经典蓝、黑色、驼色,百变表带随心更换,彰显独特气质。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专属于高级腕表的手工抛光表盘不仅工艺精湛,更显十足个性,2.5D微曲表面+不锈钢机身打造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方圆造型,圆角弧边尽显完美细节,视觉、手感皆出众,并提供银、黑两色可选。表盘外部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备高表面强度和防摔防刮能力,支持IP67防水,安心保护全面持久。

华硕ZenWatch 2是目前个性化程度最高的产品之一,超过60种表盘主题、120种配色方案且支持自定义设计,一键轻松更换。其中,来自台湾知名图文创作者Duncan的3款定制主题妙趣横生,加上功能强大的FaceDesigner自由设计支持,与众不同的专属玩法魅力尽显。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ZenWatch2可与安卓手机完美匹配,支持表间通信和语音编辑回复,随时随地与好友交流。手表能够完美支持日历、微信、QQ、搜狗地图、邮箱等常用APP,使忙碌中的你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电话或邮件信息。此外,ZenWatch2还是运动和娱乐的好伴侣,计步、睡眠监测、音乐播放、天气预报等功能一应俱全,更方便的磁性充电接头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便利。 

MOTO 360

参考价格:1799元

新一代MOTO 360智能手表传承经典设计理念,科技与时尚融合搭配,无边框显示屏、航空铝不锈钢、超薄抛光表盘和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让手表设计底蕴十足,且有42mm/46mm两种尺寸选择。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通过Android Wear,用户可以在手表上获取手机APP中的提示信息;借助MOTO Body的心率监测、智能计步、卡路里计算等功能培养健康习惯;贴心的IP67防水设计使手表能够经受雨水、浸泡的考验,使用更安心。

此外,MOTO 360还提供不同颜色的表带选择,展现独特个性,特殊的表耳设计和便捷的安装方式,还可让用户能够更换不同的表带。

佳明Forerunner235GPS运动手表

参考价格:2280元

主打专业运动市场的Forerunner235腕式光学心率测量手表具备强大的运动监测功能,光学心率感应器可7*24小时不间断测量用户心率,摆脱心率带的束缚,并生成专业报告。手表运用彩色图表显示当前心率区间与每分钟心跳数,以颜色区分心率区间,以便更合理地安排锻炼计划。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通过响音和震动,用户无需低头查看也能获知各类数据信息。心率警示、跑走警示、自动记圈、卡路里消耗、跑步信息、打破记录等,如同私人教练般全程呵护你的训练。Garmin Connect使用户可无线同步数据,支持Android4.3以上安卓手机和iPhone4S以上苹果机型。

Forerunner235同样支持多种个性化表盘,随心切换。此外,贴心的手机寻找功能还能够帮助用户快速找到遗忘的手机。

华为HUAWEI WATCH动感系列

参考价格:2388元

HUAWEI WATCH传承经典的42mm直径圆形表盘设计,触摸屏选用蓝宝石镜面打造,经久耐磨,1.4英寸AMOLED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强光下依然清晰。手表机身采用316L冷锻不锈钢,比普通合金硬度提升40%,表耳圆润的弧面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流畅。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HUAWEI WATCH内置30余款表盘主题,用户还可下载不同风格的表盘,发挥想象力搭配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手表。日常使用中,收发微信、QQ信息、语音聊天、地图导航都轻松搞定;内置运动传感器能够监测走路、跑步、登山等状态,及时提供可供参考的健康数据。

HUAWEI WATCH内置300mAh锂电池,提供磁吸式充电方式,短时间内即可完成充电,满足一整天使用需要。它还支持省电模式和免打扰模式,用户可按需选择设置。

三星GALAXY GEAR S2 Classic

参考价格:2398元

三星GEAR S2出自国际知名设计师门迪尼之手,将时尚品味和对色彩的精准把控巧妙融合。圆形表盘采用耐用不锈钢材质,纤薄圆滑适合手腕佩戴,用户可根据喜好自定义表盘界面或更换表带。

有范儿有面儿有乐趣 盘点安卓智能手表TOP5

旋转S2的表圈,可完成阅读邮件、缩放地图或播放音乐的简单操作,轻轻一转,方便又炫酷。手表可跟踪生成你的全天候运动日志,及时记录信息,鼓励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用户还能将手机中的300首歌曲同步至S2,让音乐随时相伴。

值得一提的是,GEAR S2支持时髦的无线充电,只需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就能轻松完成。手表具备IP68级防水特性,让佩戴出行安全放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