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19日,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正式开启。本次双创周主会场设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同时,在上海、深圳、西安、成都、武汉、沈阳、合肥等城市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0-20 19:21:01

关键字: 智慧电单车 轻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9日,以“创业创新,汇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正式开启。本次双创周主会场设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同时,在上海、深圳、西安、成都、武汉、沈阳、合肥等城市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活动将持续到23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期间有87个参展项目和23个室外展位,展会包括创新时代、双创新风采、双创新生态、双创梦工厂四个板块。作为智慧电单车的领军人物,轻客创始人兼CEO陈腾蛟获得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一行的接见,并且参观了轻客智慧电单车的展位。

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国务院副总理 张高丽(左)与轻客智慧电单车CEO 陈腾蛟(右)

副总理张高丽向轻客CEO陈腾蛟询问轻客智慧电单车的情况,陈腾蛟向总理介绍说“ 我们做单车叫轻客智慧电单车,核心技术是我们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VeloUP!,它能够智能判断骑车人踩脚踏的力度大小,在骑车人无论在上坡、迎风、平地的时候,提供恰到好处的动力,让骑车人骑得非常轻松愉悦。我们应用了很多汽车科技在里面,比如动力锂电池、芯片、汽车控制系统等等。我们想用更适合城市人的交通工具,解决城市出行的问题。

副总理张高丽对轻客电单车表示赞赏,并对当前的公司进展和当前的创业环境表示了关心。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也表示:”能解决老百姓出行问题的交通工具,值得推广!“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说:“轻客的团队,都是清华的工业设计系和汽车工程系毕业的,他们可以做出非常好的产品!”

在随后的201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上,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对轻客智慧电单车点名表扬:“锂电池提供上坡助力的智慧电单车很好!”

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清华大学校长 邱勇

轻客亮相“双创”周 张高丽称赞核心技术 鼓励自主创新

北京市市长 王安顺

轻客Tsinova是一家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于城市出行的交通工具,致力于以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改变传统的出行方式,让出行简单易行,让大城市更宜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