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轻客TSINOVA与松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轻客TSINOVA与松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3日下午,北京轻客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电池业务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智慧电单车行业的电源系统业务范畴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轻客TSINOVA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中稳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24 17:52:24

关键字: 轻客 TSINOVA 松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3日下午,北京轻客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与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电池业务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智慧电单车行业的电源系统业务范畴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轻客TSINOVA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中稳定,快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轻客TSINOVA与松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签约仪式上,轻客TSINOV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腾蛟表示:“增进与松下电池的合作对轻客TSINOVA来说意义深远,我们推出的智慧电单车在市场上广受好评,需求量剧增。这与松下公司的协力合作是密不可分的,我们期待继续强化与松下的合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大城市将会更宜居,更美好。”

松下电器(机电)中国总经理殷志明也说到:“轻客TSINOVA智慧电单车所倡导的轻松出行,智慧出行与松下节能低耗,绿色生活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我们会扩大智慧电单车电池的产能以满足轻客TSINOVA日益增长的需求。未来我们松下电器机电公司也会为轻客TSINOVA全力投入技术研发资源,提供前瞻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轻客TSINOVA与松下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从电动汽车,到电单车,它们满足着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对这些产品来说,电池是最核心的部件,因为它关系到产品的续航里程和安全。作为电池领域内的头号企业,松下电池拥有业界领先的、前端的电池生产技术,而选择轻客TSINOVA成为合作伙伴,也是看中了智慧电单车行业的巨大潜力,以及轻客产品强大的产品力。

轻客TSINOVA选用的松下电池和特斯拉使用的是同款。其在能量密度上达到了全球电池行业的最高水平,能量密度越高,该电池在单位体积内才能提供更多的电量,轻松实现70公里的续航里程。并且松下电池经过特斯拉等诸多品牌的多年考验,其安全性达到最高标准。在此之前,除了采用松下锂电池外,为了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轻客TSINOVA与松下共同研发了电池成组和BMS电源管理系统,可以使得电池组不仅能够高效充电放电,还能实现电能与动能的高效转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