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挥挥手?车就走! 起亚发布Drive Wise辅助驾车系统

挥挥手?车就走! 起亚发布Drive Wise辅助驾车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起亚展台的模拟展示中可以看到,搭载Drive Wise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盖面,车主通过指纹扫描便可实现身份的识别,并可以设置个人喜好。驾驶员可通过不同的手势完成车内部分功能的控制,整体用户体验显得科技感十足...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7日

关键字: 自动驾驶汽车 CES2016 Drive Wise 起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7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孙斌):近年来的CES上,汽车黑科技早已成为万众瞩目的看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知名汽车制造商起亚(KIA)在CES2016上正式发布了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品牌——Drive Wise。

挥挥手?车就走! 起亚发布Drive Wise辅助驾车系统

在起亚展台的模拟展示中可以看到,搭载Drive Wise驾驶辅助系统的汽车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盖面,车主通过指纹扫描便可实现身份的识别,并可以设置个人喜好。驾驶员可通过不同的手势完成车内部分功能的控制,整体用户体验显得科技感十足。

挥挥手?车就走! 起亚发布Drive Wise辅助驾车系统

起亚公司表示,Drive Wise品牌下的产品属于“部分自主”型的自动驾驶汽车,该品牌汽车均基于目前的第一代驾驶辅助系统打造而成,预计将会在2020年正式上路。届时,Drive Wise品牌下的汽车产品将具备自动停车和公路自动驾驶等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