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 2016|Linksys 大流量MU-MIMO家用新产品

CES 2016|Linksys 大流量MU-MIMO家用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赶上即将进入市场的客户端设备的速度和性能,消费者会想要确保他们拥有了最新的Wi-Fi路由器,能够支持所有即将来到家里的新设备。在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上,Linksys就带来了支持 MU-MIMO(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的路由器产品。

作者:Nancy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6日

关键字: MU-MIMO Linksys CES2016 EA95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Nancy): 为了赶上即将进入市场的客户端设备(例如4K TVs、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的速度和性能,消费者会想要确保他们拥有了最新的Wi-Fi路由器,能够支持所有即将来到家里的新设备。在一年一度的CES消费电子展上,Linksys就带来了支持 MU-MIMO(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的路由器产品:

CES 2016|Linksys 大流量MU-MIMO家用新产品

支持MU-MIMO 的Linksys MAX-STREAM AC5400三频段Wi-Fi路由器(EA9500)配备了下一代AC Wi-Fi技术——例如MU-MIMO和三频段(5GHz+5GHz+2.4GHz),为多台连接设备——包括4K TVs、游戏机、无线打印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家庭或者办公室里其他接入的设备提供即时、同样速度、强大的Wi-Fi连接,联合速度高达5.3 Gbps。

CES 2016|Linksys 大流量MU-MIMO家用新产品
作为市场上Wi-Fi路由器之一,Linksys Max-Stream AC5400提供了企业级的功能,让你的家庭或者小型办公室能够高速运转,并且通过使用专有的Linksys Smart Wi-Fi软件能为你从任何地点,在任何时间控制EA9500 Wi-Fi路由器提供了更多的控制权。官方建议零售价399.99美元,并计划在2016年4月上市。

据了解,ABI Research的白皮书《The Importance Of Mu-Mimo In The Wi-Fi Ecosystem》表示,到2019年,所有的无线5GHz芯片组中将会有超过84%的芯片组都会支持MU-MIMO。由此可见,随着4K码流的兴起以及MU-MIMO客户端的增长,拥有最新的MU-MIMO技术才是确保客户能够获得尽可能最佳的Wi-Fi体验的最好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