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感光度突破三百万 尼康新旗舰D5正式发布

感光度突破三百万 尼康新旗舰D5正式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ikon D5采用2082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内置Exspeed 5影像处理器,使D5连拍速度达到了12fps(追踪对焦)、14fps(对焦锁定)。搭载全新Mulit-CAM 20000对焦系统,拥有153个精准对焦点,其中99点为十字形对焦,对焦面积扩大到D4s的130%...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7日

关键字: CES2016 Nikon D5 尼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7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孙斌):在CES2016上,之前多次被爆料的尼康新旗舰Nikon D5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的D5相继依旧主打旗舰级的拍摄速度与精确性,无论从元器件的硬性指标,还是软性的用户体验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感光度突破三百万 尼康新旗舰D5正式发布

Nikon D5采用2082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内置Exspeed 5影像处理器,使D5连拍速度达到了12fps(追踪对焦)、14fps(对焦锁定)。搭载全新Mulit-CAM 20000对焦系统,拥有153个精准对焦点,其中99点为十字形对焦,对焦面积扩大到D4s的130%。

感光度突破三百万 尼康新旗舰D5正式发布

另外,Nikon D5原生的ISO最高值达到102400,支持扩展至Hi5 IOS 3280000。视频拍摄方面,D5可支持4K 30p视频的录制。机身附带触摸屏,支持USB3.0有线传输。

感光度突破三百万 尼康新旗舰D5正式发布

据悉,Nikon D5将于今年3月上市,将推出双XQD卡和双CF卡槽两个版本,机身售价为649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