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LINKSYS和DD-WRT宣布支持最新WRT系列路由器

LINKSYS和DD-WRT宣布支持最新WRT系列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家用及中小企网络方案领导品牌Linksys 携手DD-WRT-基于Linux的开源固件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方案可适用于多种无线路由器和嵌入式系统-联合宣布DD-WRT将进一步扩大对Linksys产品的支持服务, WRT1900AC和WRT1200AC路由器等将获得全面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14 11:34:11

关键字: Linksys DD-W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家用及中小企网络方案领导品牌Linksys 携手DD-WRT-基于Linux的开源固件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其方案可适用于多种无线路由器和嵌入式系统-联合宣布DD-WRT将进一步扩大对Linksys产品的支持服务, WRT1900AC和WRT1200AC路由器等将获得全面支持。

DD-WRT除了当前支持OpenWRT “Chaos Calmer” 版本之外,目前又扩大了适用于WRT系列路由器的第三方固件系列,确立了WRT平台作为开源开发的首选地位。DD-WRT还可针对构建于新型Linksys WRT平台的商业应用提供定制化固件解决方案,正如他们过去12年以来一直为基于WRT54G的商务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一样。

DD-WRT联合首席执行官Peter Steinhauser表示:“通过Linksys和Marvel双方密切合作,强化Marvel CPU和Wi-Fi通讯器上游支持,DD-WRT交互固件平台现可为最新WRT系列路由器提供稳定强化的支持,这个平台自首批WRT系统推出之时就已构建。”

Linksys产品经理Vince La Duca表示:“我们深感荣幸可以获得DD-WRT对WRT系列路由器的全面支持。通过利用最新AC Wi-Fi技术及屡获殊荣的WRT1900AC、WRT1200AC系列路由器提供的千兆有线速度,无疑为依赖DD-WRT为传统WRT路由器应用提供支持的用户提供了强大的硬件升级路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