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助力运动监测 可穿戴ZENSAH发Vert APP亮相CES

助力运动监测 可穿戴ZENSAH发Vert APP亮相CE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可穿戴一直是近年来CES的关注热点,而可穿戴的服饰也将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在本次CES2016预展上,一家来自美国的服装公司ZENSAH携最新产品亮相。

作者:Nancy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5日

关键字: CES2016 可穿戴 ZENSAH VE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4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Nancy): 可穿戴一直是近年来CES的关注热点,而可穿戴的服饰也将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在本次CES2016预展上,一家来自美国的服装公司ZENSAH携最新产品亮相。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ZENSAH的主要产品包括压缩腿套,具有优良的压缩性能,不仅能够帮助竞赛级恢复,同时还能有压缩长筒袜等压缩装备。此外,运动文胸为女性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好的运动体验。除了这些美国制造产品之外,还有原产地为意大利的压缩短裤/七分裤及长裤等。

助力运动监测 可穿戴ZENSAH发Vert APP亮相CES

助力运动监测 可穿戴ZENSAH发Vert APP亮相CES
在此次的展会上,我们还看到了一款名为VERT的手机APP,配合服饰使用,以监测可穿戴跳监控。
ZENSAH的无缝设计包含Ultra-Breath超级透气技术,让汗水更加快速的与身体分离,让身体保持凉爽干燥。在现场,我们也看到图中这位运动健将一直在跑步,表情很轻松和淡定,衣服也很干爽。此外,我们在现场还了解到,Vert这项服务还将与ZENSAH旗下设备打包出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