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改变青年人不良驾驶习惯的Smart Wheel

改变青年人不良驾驶习惯的Smart Whee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mart Wheel就是一个可以适应不同方向盘大小的方向盘套,内置多个传感器、警示灯以及声音报警装置。用户在方向盘上安装Smart Wheel后,它可以实时的检测用户开车时是否双手都在方向盘上,当检测出目前用户为单手驾驶时,便会通过警示灯与声音报警来提醒用户..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5日

关键字: 驾驶习惯 Smart Wheel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孙斌):近年来,随着家庭生活水准的提高,新手司机的年龄也越发的青年化。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青年人驾驶汽车时,往往会习惯于一只手拿着智能手机回信息、打电话,另一只手单手操作方向盘,这样极其危险的不良驾驶习惯,渐渐成为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之一。为了避免悲剧的发生,CES 2016预展当天,有一个年仅20岁的年轻人T.J. Evarts带来了他的新发明——Smart Wheel。

改变青年人不良驾驶习惯的Smart Wheel

从表面上看,Smart Wheel就是一个可以适应不同方向盘大小的方向盘套,内置多个传感器、警示灯以及声音报警装置。用户在方向盘上安装Smart Wheel后,它可以实时的检测用户开车时是否双手都在方向盘上,当检测出目前用户为单手驾驶时,便会通过警示灯与声音报警来提醒用户改变当前的驾车状态。

改变青年人不良驾驶习惯的Smart Wheel

除此之外,通过Smart Wheel收集到的全部数据,均可远程传送到对应的应用程序中,青年人的家长可以通过与Smart Wheel相连的应用程序远程了解到自己孩子驾车的习惯,以便于时刻提醒,进而帮助青年人形成良好的驾车习惯。

Smart Wheel售价仅为199美元,据了解该款产品将于今年正式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