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是CES2016预展的日子,老规矩还是下午4点开始预展,而NVIDIA也还是选择在今天晚上召开发布会。看样子似乎与CES2015流程一致,但是内容却有很大变化。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 2016年1月5日

关键字: CES201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月5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 (文/陶婧婕) 今天是CES2016预展的日子,老规矩还是下午4点开始预展,而NVIDIA也还是选择在今天晚上召开发布会。看样子似乎与CES2015流程一致,但是内容却有很大变化。

LVCC门口的守护“石狮子”——福特汽车

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车”是时下很热门的话题,车联网、智能汽车等都是IT厂商热切关注的领域。从去年来看,CES2015的主场馆LVCC(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几乎每个门口都有一辆福特汽车“把守”,这种情况也延续到了今年,不同的是,汽车的型号变为当下最新款。

在探馆时,由于CES2016的主场馆LVCC在1月6日才会开馆,所以福特汽车旁边的信息板信息不是很全。

据了解,福特汽车将于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5日上午有keynote。

继续秀产品的中国家电企业

以长虹、海信、TCL、康佳、海尔为代表的中国家电企业在CES2016上的展台依然集中在了象征地位的CENTRAL HALL(中央展厅)里面。与去年一样,长虹占据了出口处的核心地带,与英特尔比邻而居。而海信则是占据了英特尔后侧的一个中心展台,其后面才是高通的展台。中国家电企业真的是“有钱、任性”,不过也是囊中有货。

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据记者探馆得知,今年长虹会展出其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还一并展出了98寸的8K智能电视。海信的展台还有丰田CAMRY汽车展出,难道海信也推出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这还是需要通过明天的海信keynote来揭晓答案。

预展的几个关键词:VR、可穿戴、智能硬件、IoT、无人机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预展场地由地上搬到了地下。而场地的面积也有所增加。

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在逛展台时发现,今年的预展主要围绕VR、可穿戴、智能硬件、IoT、无人机这几个词展开。而热门的“车联网”也有很多解决方案展出,但遗憾的是,今年预展场地并没有汽车展示。

NVIDIA:老黄还是穿皮衣 今年就说汽车

CES预展当天晚上,是NVIDIA开发布会的日子。今年,NVIDIA CEO黄仁勋依然是身着皮衣上台侃侃而谈。

CES2016映像(一):还是熟悉的配方 但味道变了

游戏、芯片和车是NVIDIA去年在CES上召开发布会时谈及的主要内容,今年进行了“大缩水”,黄仁勋上台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们来谈谈汽车”。NVIDIA发布了DRIVE PX 2自动驾驶汽车电脑,NVIDIA称它是全球首款车载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拥有12个CPU核心,采用下一代Pascal架构GPU,具备高达8 TFlops的计算能力,并采用水冷散热设计,DRIVE PX 2可为汽车厂商提供开发的深度学习开发平台。

以上,是记者对CES2016预展的观察,明天则是CES2016的Press Day,也是最忙碌的一天,请锁定ZD至顶网CES2016直播专题:

PC端直播地址请戳:http://mobile.zdnet.com.cn/special/CES2016

手机移动版请戳:http://m.zdnet.com.cn/files/special/ces2016.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