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CES手记三:展台逛不完? “小二郎”带你三分钟扫遍CES2017!

CES手记三:展台逛不完? “小二郎”带你三分钟扫遍CES201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小二郎”作为此次ZD CES Group报道小分队一员,一早就做好了充分准备,泡面+烧水壶,这是到拉斯维加斯必备的两个“神器”,至少饿不死至少有热水喝。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原创】2017-01-13 19:27:29

关键字: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13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文/HDD):“小二郎”,一只傻白甜的呆萌君。总是怕麻烦,但每次又能把事情干利索,蠢萌的气质经常让人为她担心,备受哥哥姐姐们的照顾与宠爱。

这次出远门,她的“仙女姐姐”尤其对她不放心,别说是千叮咛万嘱咐了,仙女姐姐恨不得将自己装进行李箱打包随她出远门。(这“小二郎”究竟是多不靠谱,尴尬脸~)

好在,飞往美国的航班并没有误点,但“小二郎”又遇到了新的大难题——入境过关。

恰好达拉斯沃思堡机场是得克萨斯州最大、最繁忙的机场,哪哪都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如何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顺利过关,并完成转机手续变成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游戏。

好消息是,在美国大叔的帮助下,“小二郎”一路绿灯(事实上,老美最不喜欢插队的人),终于赶在起飞前的最后一刻,登上了飞往Las Vegas的航班。

尽管一路颠簸,但“小二郎”终于在计划中的Las Vegas当地时间八点半,安全抵达麦卡伦机场。哦对了,其实“小二郎”飞了这么老远的路途,是有一个重大的任务在身,那就是CES报道的FBI。(Fast,Better,Innovation)

CES手记三:请注意, 这里有一份「 CES扫馆」 最强攻略!在拉斯维加斯机场出口便可直接兑换CES Badge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每年1月,会在全球最大赌城Las Vegas举行。作为年度第一个大型消费类科技展会,各国科技厂商嗅着最前沿、最赚人眼球的气味来到了这个充满诱惑的城市。

麻辣牛肉是经典~!

“小二郎”作为此次ZD CES Group报道小分队一员,一早就做好了充分准备,泡面+烧水壶,这是到拉斯维加斯必备的两个“神器”,至少饿不死至少有热水喝。

在每年CES正式开展前,都会预留一天在Mandalay Bay的Press Day,而在这一日之前的傍晚,会有接近4个小时的预展。

CES手记三:请注意, 这里有一份「 CES扫馆」 最强攻略!

此前,“小二郎”也对今年CES预展情况做了报道,【CES手记一:近200家厂商参加预展,“治脱发”的最让人念念不忘!】

Press Day今年你会看到这些场景

英特尔举办了一场全VR发布会,更多详情点击 【CES手记二:这大概是CES2017唯一场全VR发布会,访问越南,观看比赛,还打僵尸!】 

博世继续专注IoT及汽车领域 

松下说自己是一家B2B公司

TCL是唯一一家发言人带着演讲稿上台念的公司 

惨到可怜的媒体餐

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月5日,CES2017正式开幕。在这一天,“小二郎”也一早出发,接下来,你可能需要花三分钟的时间,让“小二郎”展示今年CES最新最酷最炫的东西。

事前准备功课:

首先你需要Get一份CES展会的详细日程,PC端可以点击 http://www.ces.tech/ ,或者手机端去应用商店下载“CES2017”APP。

当然,你也可以提前到现场领取CES2017的地图以及参展商信息。

你必须拿着的:CES Badge,你可能需要用到的设备:笔记本、相机、手机、充电宝+数据线、名片、手记小本、笔、护照、钱包。

展区分布:

你或许会迷路,但Las Vegas有一点好处就是整个CES展区都围绕着一条中央大街。Mandalay Bay(预展及Press Day),The Venetian/Sands,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Westgate。

Mandalay Bay

The Venetian/Sands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Westgate

小二郎路线:

从Luxor步行至Mandalay Bay,乘坐shuttle bus到LVCC

“小二郎”,嘿哈~

CES期间免费班车服务

LVCC展区分布,分为北馆、中央馆、南馆

扫馆路线:LVCC North Hall(北馆)→Central Hall(中央馆)→South Hall(南馆)

在North Hall你会看到这些:

高通展示的自动驾驶方案

日产汽车展示最新的概念车设计

CES,怎么能少了大奔的问候 

乐视法拉第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 

黑莓与QNX在汽车上的技术方案

Toyota Concept-愛i 真车实拍 

Pacifica Hybrid展示的Portal 

现代汽车展台

LeEco乐视超级汽车

Nividia宣布与ZF的合作,推出了双方共同开发设计的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系统——ProAI

在北馆你还能看到JVC,Kenwood,先锋等当年双卡录音机产业Top公司的身影

注意了,这是一台3D打印的车

在LVCC你绝对不会迷路,因为路标足够多,并且明确

在北馆与中央馆之间有一排吃饭的地方,其中“星爸爸”是这几天解决伙食的密集地

穿过长廊,就进入了中央馆

在Central Hall你会看到这些:

英特尔展台与高通展台毗邻

高通展台 

英特尔展台

 
宝马、英特尔和Mobileye下半年开始无人驾驶汽车路测

爱立信展台

尼康经典的环形大炮筒展示

TCL展台

GoPro展台

一连串新品发布的SONY展台 

LG现场搭建的OLED瀑布墙 

颇具中国风的老牌电视厂商长虹展台

规模不小的海信展台

第一次来CES的阿里巴巴展台

穿过中央馆,可以看到一个通往南馆的楼梯 

上到二层就有一个问询处,如果你找不到地方,问她就对了

问询处的对面也有快餐的地儿,反正饿不着 

洗手间也很好认

中央馆二层的走道

媒体间的标识 

CES对待媒体还是蛮照顾的,凭着badge中午可以来这领取免费的午餐 

午餐大致就长这样吧,透心凉的鸡肉卷

出了媒体间,在南馆门口可以看到CES官方媒体CNET的直播间

如果你又迷路了,同样可以询问这个带旗帜的Boy 

现场还配备了电脑,为到访者提供现场地图

在South Hall你会看到这些:

进入南馆二层,硕大的中兴展台以及首次出海CES的小米展台

去南馆一层的楼梯

南馆基本被中国厂商包围了,Royole一家做柔性屏的厂商

大疆无人机依旧很火热

今年VR展区明显比去年大了一圈

被中国厂商包围的“VR一条街”

森海塞尔,音频“发烧友”的福音 

走出南馆你会看到这样的景象,到处都是人来人往 

CES主办方每日都会发放当天的重要新闻 

LVCC现场的指示牌

你可以在逛展结束后,乘坐shuttle bus回酒店

辛苦了几日,一直在CES前线穿梭有一顿没一顿的“小二郎”终于完成了报道任务。

吃吐了16桶泡面,紧接着回国,回到北京后她要每天吃火锅,明天吃麻辣火锅,后天吃酸菜鱼火锅,大后天吃猪骨头火锅,还有牛肚火锅……

哈哈哈哈哈!

更多关于CES2017的新闻,请参见ZD至顶网专题报道

CES2017最全干货看这里  

CES2017盘点(一):来看看各大公司都推出了哪些机器人

CES2017盘点(二):展会上那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

CES2017盘点(三):飞得更高!展会上的无人机

CES2017盘点(四):来看看那些热点、黑技术以及大公司的展位

CES2017盘点(五):伴你左右的那些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