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 HTC发布Vive Tracker:将实物带进虚拟世界

HTC发布Vive Tracker:将实物带进虚拟世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CES 2017上,HTC面向自己的Vive虚拟现实系统推出了两款附件,其中包括一款集成了音频、戴起来更为舒适的Deluxe音带。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2017-01-06 09:56:19

关键字: HTC Vive Tracker CES20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1月06日 拉斯维加斯报道:在CES 2017上,HTC面向自己的Vive虚拟现实系统推出了两款附件,其中包括一款集成了音频、戴起来更为舒适的Deluxe音带。

HTC的使命是,让虚拟现实成为业界主流技术。

过去的2016年,是VR技术蓬勃发展的一年,很多VR类产品横空出世,从HTC的Vive系统,到Valve游戏产品,再到Facebook的Oculus Rift产品。不过截至目前,VR系统只是某些产品爱好者和铁杆玩家才会关注的东西。

HTC VR业务总经理丹·奥布莱恩(Dan O'Brien)表示,2016年是虚拟现实技术走进现实之年,而2017年,则是虚拟现实技术走向未来之年。

 HTC发布Vive Tracker:将实物带进虚拟世界Deluxe 高管丹·奥布莱恩展示新产品

当地时间周三,HTC面向Vive虚拟现实系统推出了两款附件——Vive Tracker和Deluxe音带。Vive Tracker可以附加其他物理外设或控制器,这样,这些外设就可在虚拟现实世界里被实施追踪。Deluxe音带内置了耳机,比原来的头戴设备更加舒适。

HTC通过拓展进入虚拟世界的设备数量,开始对Vive VR系统展开渐进式改进,但这仍未能破解VR技术的发展困境,因为这些设备对于以休闲为目的的消费来说仍然价格不菲:The Vive的售价为800美元,而且需要高端PC支持。

“这些改进,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进行,”IDC分析师罗门·拉马斯(Ramon Llamas)表示,“这些改进从硬件角度回应了市场的一些需求和要求。”

Vive Tracker追踪器拥有一个螺丝附件,可以让用户连接其他外围设备。游戏开发商或者是附件制造商,都可以使棒球拍、机关枪在内的物品成为物理外设。这些外设可以连接到Vive Tracker追踪器上,它们将通过Vive的位置跟踪技术被系统识别。HTC表示,目前已有八家不同的合作伙伴将支持该配件。

Vive Tracker追踪器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但HTC没有透露其售价;Vive Deluxe音频头戴设备也将在第二季度面市,同样没有价格信息。

在拉斯维加斯永利酒店(Wynn hotel)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丹·奥布莱恩略带戏谑般地表示,Vive最终将剪断“脐带”——这条仍然连接头戴设备和PC的连接线。

HTC表示,该公司正与英特尔公司就WiGig无线技术展开合作,提供短程高速连接。但HTC没有给出消费者能够看到这项技术得以在HTC产品上推广的时间表。

HTC联合TPCAST团队推出无线VR升级套件——TPCast盒子。TPCast盒子能够安装在Vive头戴设备的顶端,能够取代连接电脑的线缆。据悉,这一设备也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售价为249美元。

HTC Viveport业务总裁瑞卡德·斯泰贝(Rikard Steiber)表示,在内容方面,HTC将向那些打算参与任何VR游戏或体验任何内容的玩家收取订阅费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