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硬件频道Nvidia助力OpenAI非营利研究项目 赠AI超级计算机

Nvidia助力OpenAI非营利研究项目 赠AI超级计算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英伟达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亲自在旧金山将一台DGX-1超级计算机赠与了OpenAI研究人员。DGX-1有着“装在盒子里的AI超级计算机”之称,它将由OpenAI非营利组织的研究团队用来探索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诸多挑战。

来源:ZDNet智能硬件频道 2016年8月17日

关键字: NVIDIA A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7日 国际报道:上周,英伟达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亲自在旧金山将一台DGX-1超级计算机赠与了OpenAI研究人员。DGX-1有着“装在盒子里的AI超级计算机”之称,它将由OpenAI非营利组织的研究团队用来探索与人工智能相关的诸多挑战。

Nvidia助力OpenAI非营利研究项目 赠AI超级计算机

其想法在于寻找OpenAI组织可以利用超级计算机的方法,因为它主要致力于类似为普通人打造人工个人助理、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的项目。

DGX-1在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Nvidia形容这一DGX-1系统是其首台专为人工智能打造的深度学习型超级计算机。这台超级计算机旨在形成一站式方案且拥有堪比250台x86服务器的计算能力。

英伟达宣称,DGX-1能够使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更好地利用GPU。DGX-1主要包括Nvidia的GPU培训系统、深度学习软件以及用来设计神经网络的库。

OpenAI非营利研究公司成立于去年,其使命是使用能够广泛造福人类的方法推动人工智能。但据其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硬件计算能力有限,而要想让AI技术获得真正的进步,GPU的速度必须非常非常快。

OpenAI组织研究负责人伊利娅·苏特斯科娃(Ilya Sutskever)表示:“DGX-1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有了它,我们将得以探索此前完全没有开发过的问题,使我们达到过去不可能实现的水平的性能。”

OpenAI研究人员考虑到DGX-1的应用之一是一个被称为“生成模型”的程序,可以使用数据在机器中生成合适的回应,令它们表现得更加智能。

OpenAI研究科学家Andrej Karpathy表示:“你可以从互联网上获取大量有助于帮助人们相互交流的数据,然后可以训练一个‘机器人’,虽然基本上只是聊天机器人,但你可以通过一种方式让计算机学习语言的秘密,以及人们是如何互动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